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中超队两年合约邀澳国脚 世预赛曾过招国足

2012年02月14日1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中超队两年合约邀澳国脚 世预赛曾过招国足

澳大利亚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广告者》2月14日报道,有一家中超俱乐部相中了效力于土耳其开塞利体育队的中场球员詹姆斯·特罗伊西,并为这位23岁的澳大利亚国脚开出了丰厚的两年合同。特罗伊西的经纪人阿尔比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他表示特罗伊西的首选仍然是留在欧洲效力。

特罗伊西在最近4轮土耳其超级联赛中打进3球,成为土超目前最火的球星。不过,因为所效力的开塞利体育队陷入了财政危机,特罗伊西萌生去意。而一家中超俱乐部趁机向这位可以踢左边锋和前腰两个位置的球星抛来了橄榄枝。

特罗伊西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父亲的阿尔比也承认确实收到了来自中超的邀请,他在接受《广告者》采访时说到:“是的,我们与一家中国俱乐部有过接触。我们正在等待他们提供更多的合同细节。”不过,阿尔比同时透露,特罗伊西还是更愿意留在土耳其或其它欧洲联赛踢球:“我们的首选是尽量解决现在的麻烦后留在土耳其,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改善,他还是更愿意留在欧洲。”

特罗伊西在17岁时从澳大利亚来到英国,加入了纽卡斯尔的青年队,不过一直未能在纽卡一线队立足。2008年,特罗伊西加盟土耳其的根克勒比利吉,在土超的第一个赛季就交出了29战6个进球6个助攻的精彩答卷。在这个赛季后,特罗伊西以80万欧元身价转投另一支土耳其球队开塞利体育。本赛季,特罗伊西出场20次打进8球,是开塞利体育的头号得分手。

特罗伊西在2008年3月首次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同年6月份进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最后一轮中,当时还不到20岁的他在澳大利亚主场0:1输给中国队的那场比赛中曾首发出场。到目前为止,特罗伊西已代表澳大利亚队出场8次打进1球。(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