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高效35分韦德22分 热火轻取大捷复仇雄鹿

2012年02月14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高效35分韦德22分 热火轻取大捷复仇雄鹿

詹姆斯高效拿下35分,热火大胜雄鹿。【技术统计】【直播实录】【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热火客场对阵雄鹿,在詹姆斯高效砍35分表现带动下,热火最终114-96大捷。热火取得3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雄鹿的3连败。

詹姆斯此战21投16中,砍下35分同时另有8篮板3助攻;韦德14投8中送出22分5篮板4助攻,波什(微博)8投3中数据为8分7篮板4助攻。德尔菲诺为雄鹿贡献24分4助攻,其三分球8投5中;詹宁斯12分4助攻。

雄鹿首节压热火

雄鹿是近一年来全联盟仅有的常规赛3胜热火的球队,三巨头赛前表情都很严肃。开场后韦德罚球、跳投连续得分,波什也助詹姆斯灌篮,热火打出8-3开局。詹宁斯此后连入远投迅速率雄鹿回敬10-3攻势,将比分超出。

与詹姆斯对位的德尔菲诺首节中段也告开火,其两度射入三分球并接连抢断波什、韦德,雄鹿一度领先到8分。迈克-米勒命中远投后,热火首节结束追至27-30。

韦德导演12-2攻势

次节前段詹姆斯与波什相继领军,尽管两人均有涨分,热火仍被雄鹿压制。伊利亚索瓦传射表现后,雄鹿41-35领先。韦德回场体现效果,闪电侠助米勒命中远投,也连续跳投得分,热火形成12-2攻势后将比分超出。

雄鹿反而出现9投连失,只靠罚球涨分。半场结束前德尔菲诺命中远投,但詹韦又互相补篮,热火55-50结束上半场。

詹皇11秒两灌篮

第三节一开场查莫斯即抢断詹宁斯快攻上篮,热火流畅阵地战运转再由詹姆斯助查莫斯远投得分,热火7-0攻势后62-50领先。面对詹宁斯助利文斯顿接力灌篮,皇帝给出了11秒两度灌篮的回应——先是阵地战运转中接波什分球隔古登强扣,很快又抢断詹宁斯快攻灌篮。

雄鹿士气明显被压制,皇帝又连续跳投得分,其快攻一挑三制造犯规时,雄鹿主场球迷已是狂嘘泄怒。第三节单节詹姆斯得到16分,在其中路强冲再度灌篮后,热火90-74领先进入末节。

热火大捷皇帝场边起舞

詹姆斯在末节前段又跳投、补篮继续涨分,热火建立起20分优势。此后皇帝被换下,热火由韦德、波什领军,詹姆斯场边已在同巴蒂尔(微博)逗笑,情绪极佳。韦德与波什接连涨分,韦德也对伊利亚索瓦送出封盖。

末节4分半钟热火109-88领先,韦德与波什也被提前换下,雄鹿同样轮换宣告认输。詹姆斯意犹未尽,又坐在场边比划起了机械舞。最终热火114-96大捷。

先发阵容——

雄鹿:古登、姆巴哈-阿莫特、德尔菲诺、利文斯顿、詹宁斯

热火:乔尔-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