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热火仍居首 小牛第七湖人回前十

2012年02月14日0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热火仍居首 小牛第七湖人回前十

热火稳居榜首【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微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迈阿密热火依然雄踞榜首,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迅速飙升到第七名,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分别排在第10位和第16位。

第一名:迈阿密热火,21胜7负,上周第一名

面对热火,很多球队都选择用三分来和他们对抗。在上周四,魔术三分线外尝试了43次投篮,并且最终从热火那里拿走了一场胜利。然而整个赛季中,热火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这也是为何现在热火依然能够在实力榜上轻松领跑的原因。

第二名:芝加哥公牛,23胜7负,上周第二名

公牛连续9场的客场之旅并没有让他们的排名下滑,可是德里克-罗斯(微博)的缺战令人有些担忧,他今天是否付出还有些疑问。没有罗斯(微博)本赛季公牛的战绩为5胜2负,他们昨天还差点击败了凯尔特人。但是罗斯的状态始终是联盟中最被关注的新闻,直到魔术准备交易德怀特-霍华德之前都是如此。

第三名:俄克拉荷马雷霆,21胜6负,上周第三名

上周对雷霆来说是惊险的一周,他们4场比赛里有3场最后时刻才决出了胜负。不过韦斯特布鲁克的关键防守或者杜兰特的终结式进攻让他们赢得了其中两场的胜利。等等,我们并没有特意去比较他们两个谁更好的意思。

第四名至第六名的球队分别是:

洛杉矶快船圣安东尼奥马刺费城76人

第七名:达拉斯小牛,17胜11负,上周第十三名

小牛此前赢得了三连胜,而他们的对手都是西部排名前11的球队。尽管小牛本赛季进攻不佳,他们依然成为了西部前四名的球队之一。如果小牛的球员们找到进攻节奏,那么他们将会无往不胜。

第八名和第九名的球队分别是:

亚特兰大老鹰和印第安纳步行者

第十名:洛杉矶湖人,16胜12负,上周第十一名

在昨天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前,科比本赛季的关键球表现为59投15中,过去10天里他这一数据为23投3中。不过此后他投中了一个三分,完成了关键抢断和助攻,不管数据怎样,科比还是在他的发挥下赢下了比赛。

11-15名分别是:

凯尔特人,掘金,魔术,火箭开拓者

第十六名:纽约尼克斯,13胜15负,上周第二十一名

林书豪(微博)除了自己表现出色,他让泰森-钱德勒史蒂夫-诺瓦克变得更加神勇,林书豪和钱德勒同时在场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9%,平均每36分钟可以投中8.5个进球,而反之只有5.6个。诺瓦克在林书豪的策应下,三分线外34次出手命中19球。

17-30名分别是:

森林狼爵士灰熊太阳雄鹿骑士勇士猛龙国王活塞篮网奇才黄蜂山猫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