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五人首入全明星原因不同 大奥无争议小AI沾光

2012年02月10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微博)全明星替补阵容已经公布。在东西部总共14位替补球员当中,既有全明星的常客,也有职业生涯首次完成全明星心愿的初次入选者,其中马克-加索尔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安德烈-伊戈达拉、罗伊-希伯特、鲁尔-邓等人都是第一次入选,而他们入选的原因各不相同——

因个人表现入选:奥尔德里奇

去年奥尔德里奇就应该入选全明星赛了,在布兰登-罗伊受到伤病困扰的时候,是奥尔德里奇独立在带领着开拓者前进。本赛季,奥尔德里奇场均拿下23.3分8.5个篮板,俨然已经是西部顶级大前锋的身手。虽然开拓者战绩一般只排西部第九,但是奥尔德里奇的出色表现让教练们还是无法舍弃他。上赛季,奥尔德里奇没能入选全明星赛就已经饱受争议,此次教练们将他选入,即使对奥尔德里奇的一种奖赏,也是对他的一种补偿。

因缺乏竞争对手入选:小加索尔希伯特

姚明沙奎尔-奥尼尔相继退役之后,联盟已经进入了一个“优秀中锋荒”。在全联盟缺乏优秀中锋的情况下,马克-加索尔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对手。尽管他所效力的灰熊战绩一般,但是西部中锋当中,除了安德鲁-拜纳姆之外,还能有谁在数据上压倒小加索尔(场均15分10.2个篮板)呢?无独有偶,东部替补中锋希伯特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入选的。希伯特本赛季场均仅得13.6分9.9个篮板,这样的数据虽然不能说不好,但是距离全明星中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可是,在东部联盟,由于其他中锋的低迷,打破脑瓜也想不出能够扮演德怀特-霍华德替补角色的中锋,最终教练们只能把票投给了希伯特。

因球队战绩入选:邓、伊戈达拉

从个人表现上来说,邓和伊戈达拉距离东部最顶尖的球员还有一定的差距,其中邓的场均表现是16分5.7个篮板,伊戈达拉的场均表现是13分6.7个篮板5.2次助攻。这两位球员能够入选是沾了球队战绩的光。邓所效力的公牛,目前以22胜6负高居东部首位;伊戈达拉所效力的76人,目前以18胜8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三,而邓是公牛的二号攻击手,伊戈达拉则是76人的领袖,这位他们俩的入选创造了条件。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