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大老将无缘全明星 邓肯KG落选宣告时代谢幕

2012年02月10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大老将无缘本次全明星【精彩NBA】

四大老将无缘本次全明星【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全明星替补名单出炉,其中邓肯和加内特(微博)这两位历史级大前锋均告落选,而这也是两人自出道以来首次同时落选全明星,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落选全明星的老油条(至少在联盟奋战10赛季)——

邓肯 马刺

从1997年进入联盟开始,邓肯就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人,他的冷静,他在关键时刻的核心作用都在场上尽显无疑。率队四夺总冠军,邓肯已经将生涯的伟大用数据诠释出来,但是任何篮球巨匠都无法战胜自己的年龄,邓肯当然也不例外。

随着状态的下滑以及西部竞争的计划,邓肯也逐渐被年轻人所超越,这也是所谓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尽管他本季一直以中锋名义出现,但场均13.9分8.3个篮板显然没有太多的说服力,最终跻身替补的是灰熊马克-加索尔,这是邓肯生涯首次未能入选全明星,虽有遗憾,但并不悲情。对于一位老将而言,无缘全明星反而可以让他得到更多的休息,去为季后赛备战,特别是在缩水赛季更是如此。

加内特 凯尔特人

和邓肯一样,KG也注定会经历这一天,但回归从前,坐看当今,能够从1995年奋战到如今,加内特也的确做到了常人无法做到的事情。他的坚韧与永不言弃都给后辈球员做出了榜样,虽然从名气而论,KG依然可以压倒众位神将(伊戈达拉、罗尔-邓),而且场均14分7.3个篮板在东部前锋中也不算逊色,但除了数据和名气之外,教练们也有着自己的评判选择,他们会看一位球员对球队的更多隐形贡献以及表现力,自1997年以来,KG从未落选全明星,而这一次遭遇无视,也意味着一个时代可能就此结束。

保罗-加索尔 湖人

弟弟进了,哥哥却被拒之门外,兄弟俩在NBA(微博)全明星上做队友的一幕未能上演,尽管保罗-加索尔在湖人的表现也足够卖力,但是考虑到西部前锋竞争极为激烈,加之如今湖人的战绩只有14胜11负,且科比拜纳姆又共同入选了西部先发,所以当小鲨鱼进军全明星的那一刻,实际上已经提前意味着加索尔落选。

斯塔德迈尔 尼克斯

作为姚明一生之敌,小斯在上赛季转会尼克斯后一度给人们带来了惊喜,然而自从甜瓜来到后,斯塔德迈尔却莫名的疲软起来,本赛季,他更是打出了近些年来最平庸的一个赛季,加之尼克斯的战绩拙劣,小斯也难以赢得认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