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延长亨利租借期 出战月底北伦敦德比

2012年02月08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刚刚开启之际,阿森纳(微博 数据)就完成了对亨利短期租借2个月的全部事宜。当时枪手主帅温格就表示,不排除2个月后延长租借期的可能性。2月8日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网透露,阿森纳方面正在与亨利的东家纽约红牛俱乐部进行交涉,希望延长亨利的租借期。

就在史诗般的7-1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亨利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这场比赛奉上3球2助攻的范佩西无疑是全场最闪耀之人,但34岁的亨利却在赛后发布会得到温格的表扬,“亨利即将回到美国,这是他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在最后一分钟进球,这真的非常特殊。他的这次回归非常积极,所有人都听从他的建议,在他的带领下,每个球员都尽了最大努力。”

按照原计划,对阵布莱克本是亨利回归阿森纳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之后对阵桑德兰(英超(微博 专题) )和米兰(欧冠(微博 专题) )都是客场,亨利将在与米兰的比赛后回到美国,随纽约红牛备战美国大联盟新赛季。不过如今英媒曝料,阿森纳方面正在与纽约红牛联系,希望延长亨利的租借期。温格希望亨利至少能在阿森纳踢到2月底,代表阿森纳出战下周末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以及2月26日英超第26轮阿森纳主场与热刺的伦敦德比。据悉,亨利本人也有意留在枪手更长时间,毕竟美国大联盟还在休赛期,回到美国也只是随纽约红牛进行训练。

昨晚亨利还得到回归阿森纳的第一个奖项——1月份球队最佳进球奖。在球迷投票选举阿森纳的1月份最佳进球中,亨利在足总杯对阵利兹联中打进的制胜球,得到了65%的票数,被评为1月阿森纳的最佳入球。(chong)

相关微博:

  • 【阿森纳沙皇收600万报价 超新星逼其回俄罗斯】#英超#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俄超班霸泽尼特准备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将阿尔沙文带回俄罗斯。温格并不太想出售他,但随着18岁的张伯伦表现愈加突出,30岁的阿尔沙文作用势必下降。http://url.cn/03lOZl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英超(@英超) @*77661653
    2012-02-08 01:45:00
    -转播-
  • #我们都爱阿森纳#范佩西在对阵布莱克本中,上演帽子戏法让自己在俱乐部队史进球总数的排行榜上超越了博格坎普(进入前十)。目前范队仅仅以1球差距落后于排名第九的大卫-杰克(124球),落后排名第八的乔-霍尔姆(125球)也仅仅只有2球。
    2012-02-07 17:37:5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