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生日愿望竟是交易 湖人小牛成为潜在下家

2012年02月08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国家邮报》消息:生日快乐,史蒂夫-纳什,到了当地时间周二,你就年满38岁了。你已经是全联盟第五老的球员,可是你的状态仍然保持得不错。你获得过两次最有价值球员,你至今仍是全联盟唯一一位能够贡献场均10分10次助攻以上的球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你的愿望是什么?要求一场交易?

纳什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大幅下降,但是他的状态比上赛季更好。纳什的投篮命中率从49.2%提升到了55.6%,三分命中率也从39.5%提升到了45.2%。可是,神勇的纳什无望帮助太阳在西部争取好的排名,目前太阳10胜14负,排在西部倒数第四位。除了纳什之外,太阳阵中并没有实力出众的球员。

纳什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将有很多的球队去追逐纳什,比如说尼克斯等队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纳什在合同到期后对太阳仍然保持忠诚,留守这支队伍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所以太阳目前正试图将纳什交易出去,获得一些回报,这样的动作很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

有很多球队愿意同太阳做交易,换取纳什。这些球队包括热火老鹰、尼克斯、湖人开拓者,甚至小牛也希望给控卫的位置上一个“双保险”。并非这些球队都有足以打动太阳的筹码,不过,太阳要的可能只是首轮选秀权(2012年的新秀整体实力很强)而已。如果太阳送走纳什,战绩将变得飞流直下,从而有望获得高顺位选秀权,再加上通过交易纳什得到的选秀权,太阳今年夏天就能挑选到两位潜力新秀,完成重建。

也许,纳什今年的生日心愿就是:与太阳做交易的那支球队是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队伍。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