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预感难逃交易命运:湖人将有大事发生

2012年02月07日1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正在进行6连客之旅,每个人心里都非常清楚,这连续6个客场会是球迷,媒体以及管理层来检验球队本赛季实力的标准,而在目前结束的3场比赛中,湖人1胜2负,刚刚吃到2连败。

保罗-加索尔今天虽然砍下了16分11篮板的两双,但14投只有5中,表现差强人意。就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加索尔差一点就被卷入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如果当时不是联盟横插一杠,他早就被送到休斯敦火箭。在今天湖人输掉与费城76人的比赛之后,加索尔心里惴惴不安,他似乎有种不祥的预感,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承认:如果湖人这一次客场之旅表现不佳,那么球队将会做出人员上的变动。

“不管怎么样,这很有可能发生。”加索尔说道,“我不太清楚,这不在我的职权范围之内。但我的直觉告诉我,如果要发生些什么事情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期之前。当然,还有可能发生另外一些事情,不过现在我们并不知道,我们只能去努力忘记这些,把它放到一边,并且努力地打好比赛,尽量不受这些因素的干扰。”

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4胜11负,与开拓者火箭小牛的战绩一样,徘徊5-8名之间,按照这样的趋势打下去,恐怕很难得到季后赛主场优势,这是管理层以及科比所无法容忍的。交易截止之前为北京时间3月16日,如果湖人的表现仍毫无起色,大清洗将在所难免,就像4年前那样的那笔重磅交易,只不过不同的是这一次加索尔很可能将扮演被抛弃者的角色……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