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有能力冲冠军 加索尔担忧难逃交易

2012年02月07日1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客场90比95输给76人之后湖人又遭遇了二连败,但科比和布朗的信心却并没有动摇。在接受采访时,湖人当家和主教练都表示,他们依然相信球队有实力去竞争本赛季的总冠军。当然,前提是球队爆发出全部的潜能,甚至要超水平发挥。

尽管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只是糟糕的3胜9负,但科比对球队的信心并没有消减。“我相信我们依然有能力去冲击总冠军,我们依然是一个竞争者,我们并没有出局。”科比说,“当然,前提是我们必须保持稳定,甚至需要打得近乎完美,不能犯任何的错误。特别是我们的替补阵容,需要打出更多的侵略性。事实上,与其他一些球队相比,我们存在的问题并没有那么棘手,也没有那么严重。”

事实上,在赛季开始前科比就认为依靠湖人的现有阵容,足以再次向奥布莱恩杯发起冲击,当时他对球队交易得到保罗或是霍华德的做法就不是十分热心,认为湖人的阵容不需要大的改动。如今科比依然是这一观点:“我们有联盟领先的内线实力,我们的侧翼球员也充满活力,至于费舍尔,很多人都说他老了,但我知道他能够做些什么。”

对于科比的观点,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赞同。“我很同意科比的观点,我同样认为现在湖人的阵容足以竞争总冠军。”布朗说,“当然,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现在,我们有一些关键球员受伤了,我们需要新秀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假如在冲击总冠军时遇到这种情况,就会变得很困难。”

对于球队阵容,布朗不愿意谈论太多。“对于本赛季是否需要交易,我不想说太对,我得尊重现有的球员,他们都非常努力。”布朗说,“寻求提升球队阵容实力的方法是总经理的工作,库普切克过去的工作证明了他在这方面的卓越能力,他总是能够为球队找来最适合的球员。我想要说的是,即便本赛季球队不再做任何改变,现有的阵容也足以令我感到满意,甚至是兴奋。”

然而, 并不是所有的湖人球员都像科比那样充满信心,在保罗交易门中深受打击的加索尔就是其中之一。西班牙人在赛季开始前险些被送到休斯顿,而新赛季开始后他又被定位为球队的第三号选择。虽然在比赛中加索尔在进攻端的组织能力仍然是湖人的财富,但球员本人对目前的境遇似乎并不满意。“我感觉球队很可能还会有交易,我不太清楚,这只是我的感觉。”加索尔说,“既然球队可以在赛季开始前寻求交易,那么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一切都可能发生。”假如湖人队寻求交易的话,加索尔会是他们的筹码吗?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