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颁奖典礼群星璀璨 小德压轴亮相林丹帅气逼人

2012年02月07日0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颁奖典礼群星璀璨 小德压轴亮相林丹帅气逼人

小德携女友压轴亮相劳伦斯红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2年度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的颁奖典礼今日在伦敦进行,这场享有“体坛奥斯卡”盛誉的奖项汇聚了诸多现任国际体坛的巨星以及众多体坛前辈,同时也吸引到各路娱乐界巨星加盟助阵。

颁奖典礼一如既往的以红地毯开场,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率先亮相引起现场一片轰动,随后各路明星逐一而来,一时间群星荟萃让人目不暇接。在红地毯中程,德约科维奇(微博)一身帅气西服携女友伊莲娜亮相。这对俊男靓女组合瞬间秒杀菲林无数,成为红地毯上的压轴伴侣。在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上,德约科维奇被提名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将与博尔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维特尔等巨星争夺最后的小金人。

当地时间晚上七点整,我国羽坛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也亮相红地毯,尽管本次未能获得提名,但是一身劲装亮相的林丹还是吸引住了全场眼光。林丹的黑色装扮尽显东方男士魅力。

整个颁奖典礼由英国影视巨星克里夫-欧文主持,英国帅哥在1998年以一部Croupier引起了好莱坞的注意。2001年,他在《高斯福德庄园》演一名贴身男仆,2002年又在《波恩的身份》里扮演杀手,2004年主演了《亚瑟王传奇》中的亚瑟王,同年,他的舞台剧《偷心》改编成电影,他又和朱莉亚•罗伯茨同台演戏。他凭借在此片中的出 克里夫•欧文色表现一举拿下当年的金球奖最佳男配角。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素有“体坛奥斯卡”之称,是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评选办法是先由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名资深体育记者提名本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然后再由劳伦斯体育学院47名成员投票选出最后的获奖者(我国乒坛名将邓亚萍是也是体育学院中的一员)。

(Rick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