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热火5分钟一分未得 小AI演罚球线飞扣

2012年02月04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热火客场对阵76人。上半场热火领先76人4分,第三节热火一度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未能得分,被76人追上。幸亏韦德找回手感,三节打完热火67-63领先76人。

第三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强度,该节开打接近3分钟时间竟然没有球队能够得分,詹姆斯最拿手的单手抛投没有命中,韦德的跟进补篮也落空了。最后还是由76人控卫霍利迪突击篮下得分,这才改写了比分牌。直到7分33秒,热火才获得得分的机会。韦德运球在三秒区内穿越,突然将球塞给了中锋安东尼,安东尼上篮被犯规。可是奇异的事情发生,安东尼连续两罚偏出,这样一来,热火还是无法在第三节得分!

第三节还剩下6分51秒,詹姆斯的跑投再次偏出,幸亏波什(微博)在空中将球捅入篮圈,这才改写了热火无法得分的窘境。眼看詹韦都没有手感,热火控卫查莫斯飞身突击篮下,完成了单手抛投。可是,热火的形势仍然没有好转。詹姆斯站在中圈附近接球的时候,竟然站立不稳,踉跄着退到己方半场,被吹回场违例。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再也忍耐不住,他怒气冲天地请求了暂停。

暂停后韦德率先找回手感,他运球杀入禁区,采用推铅球的姿势投篮。这个动作非常古怪,可是皮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之后,最终还是“爬进”篮圈当中。投入此球之后,韦德信心大增,他又完成后撤步跳投,热火的优势达到了6分。

3分35秒,半场比赛最精彩的一球上演。韦德试图用高吊球的方式传给詹姆斯,可是伊戈达拉高高跃起,在空中将球没收。詹姆斯留在原地向裁判抱怨,此时伊戈达拉已经启动,他加速甩开韦德之后,冲入热火禁区。伊戈达拉在罚球线前方就高高跃起,在空中飞行了一段距离之后,骑在哈斯勒姆的肩头,将球扣入篮圈!詹姆斯没有让伊戈达拉专美于前,此后巴蒂尔(微博)三分偏出,他在两名76人内线球员头顶抢到前场篮板,并飞身补篮。詹姆斯不但将球放入篮圈,还造成了犯规,而伊戈达拉的半场超远压哨三分球被吹无效,三节打完热火仍然领先76人4分。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