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首发公布:魔兽成票王 洛城占西部四席

2012年02月03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早晨8点,NBA(微博)官方正式公布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赛的先发阵容,洛杉矶球队4名球员占据西部先发,具体名单如下:

东部:德里克-罗斯(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德怀特-霍华德

西部: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安德鲁-拜纳姆凯文-杜兰特布莱克-格里芬

本次全明星赛的票王是本土作战的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霍华德,他获得了1,600,390张选票,排名第二的科比获得了1,555,479张选票。罗斯(微博)获得了1,514,723张选票,位列第三位,他超越了勒布朗-詹姆斯

全明星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早晨在奥兰多安利中心开打。值得一提的是,20年前的NBA全明星赛也是在奥兰多,当时现场球迷见证了魔术师约翰逊(微博)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

布莱克-格里芬和安德鲁-拜纳姆都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先发阵容,而拜纳姆更是第一次成为全明星球员。

“哥们,我早就说希望自己成为全明星球员,6年前我就对自己这么说,等了这么久,终于梦想成真。”拜纳姆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说,“对我而言,这次的全明星实至名归,因为球迷将他们的票投给了我,这是对我的肯定。”

科比第十四次入选全明星,这让他比迈克尔-乔丹还要多一次。拜纳姆谈到科比的成就时非常敬佩。

“这真的是不可思议。但话说回来,他是比赛中最棒的球员,我想他每年都可以入选全明星。”拜纳姆说。

全明星的替补球员将由东西部全明星教练选出,NBA官方将在下周这个时候公布结果。(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