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2奥兰多全明星球衣公布 橙色当道致敬1992

2012年02月03日0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奥兰多全明星球衣公布 橙色当道致敬1992

2012年全明星球衣【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2年NBA(微博)全明星赛的脚步日益临近,全明星周末将在当地时间2月24日开始。今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明星正赛的球衣。不出意外的话,蓝红两色将成为第61届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配色。

adidas公司作为联盟官方服装提供方,设计制作了2012年NBA全明星正赛球衣。2012年全明星在奥兰多举行,巧合的是,20年前的全明星赛地点同样是在奥兰多,adidas公司也从中获得灵感。受启发于奥兰多所在福罗里达州“阳光之州”美誉、全明星赛欢乐气氛以及奥兰多知名的脐橙,球衣在红蓝的主色调之外,增加了阳光橙子作为搭配,球衣宣传图片的背景,也是橘黄色。球衣两侧的三道杠设计也遵循了这一原则。

20年前的奥兰多全明星赛是非常特殊的一届,那是魔术师约翰逊(微博)退役前的最后一届全明星,已经查出患有艾滋病的魔术师成为了那一届全明星的MVP,当时就连迈克尔-乔丹也甘当绿叶。比赛中全场球迷将掌声献给了魔术师。

adidas公司称,球衣的很多细节会向那一届全明星赛致敬,同时他们在公布球衣前,曾经找过旗下代言巨星德里克-罗斯(微博)以及德怀特-霍华德咨询过意见。

“他们带来了很多东西,我们只是提供了一些反馈。”霍华德说。

由于在奥兰多举行全明星赛,德怀特-霍华德人气居高不下,在之前的票选中他甚至一度票数超过科比。首发结果将在美国时间2月2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今天早晨8点)公布,届时人们就将知晓科比和霍华德谁是票王。(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