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总经理证实杜威转会搁浅 新赛季留守杭州

2012年02月02日17:3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杭州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近期,杜威转会武汉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话题,一度传言杜威出走已成定局,不料最后局势却生突变,杭州绿城(微博)俱乐部总经理沈强2日向记者证实,杜威转会武汉已经搁浅。

当打之年的杜威缘何与一支中甲球队传出“绯闻”,甚至不惜向俱乐部表明希望转会的意愿,薪水无疑是其中最主要因素。据悉,武汉卓尔俱乐部许诺其双倍年薪及一纸5年长约,而留在绿城履行完合约,3年只能拿到900万,加之绿城俱乐部受楼市寒潮影响较大,让已经而立之年的杜威萌生去意。

随着宋卫平就杜威转会一事正式表态“价钱合适,可以考虑放人”,更是让球迷相信杜威转会武汉已成定局,随后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展开了拉锯战。

据了解,绿城给杜威转会开出的转会费是700万+200万(冲超成功后支付),而武汉队的最终报价是600万+100万,两家俱乐部一直为这其中的差价在进行博弈,都坚称严守底线,毫不让步。

2月1日杭州绿城给武汉卓尔俱乐部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对方不来谈,我们就关闭转会的大门”。沈强说,俱乐部不会在转会费上再做任何让步。

最终,绿城方面没有收到武汉卓尔俱乐部关于杜威转会问题的任何交涉,杜威转会武汉正式宣告破灭。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威将继续身披绿城战袍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而其他俱乐部想带走杜威只能等到下一个赛季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