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太阳今夏800万留纳什 MVP或终老菲尼克斯

2012年01月31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篮圈世界》消息,纳什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合同将会到期,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到时候太阳可能会为这位老将提供一份800万-1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这个情况属实,考虑到联盟的其他的球队不可能开出这么高的工资,那么纳什很有可能继续留在太阳到退役。

虽然之前有消息传出纳什可能在夏天的时候离开球队,而菲尼克斯也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走纳什。不过据相关的内部人士透露,太阳队会在今年夏天提供给史蒂夫-纳什一份新合同,换句话说只要纳什想留在菲尼克斯,他就会一直是太阳队的一员。并且这份合同还有可能达到千万级别。“太阳队不太可能找到一个其他球员来替代纳什,因为纳什对球队实在是太重要了。赛季结束后,纳什如果仍然愿意留在菲尼克斯的话,那太阳也会愿意提供给他一份合约。”该消息人士这样说。

目前太阳的战绩是7胜12负,仅仅排在西部的倒数第4位,这和以前与湖人在西部争夺老大的太阳相去甚远,面对困境,太阳即将迎来重建期,关于纳什的交易流言也满天飞,尽管太阳高层一直在力图平息这些流言,甚至隆-巴比还煽情地称纳什是全队的“太阳、月亮和星辰”。这也是太阳对纳什的态度,那就是尽全力留下纳什。

作为2005、06连续两年常规赛的MVP,纳什是一个在进攻端堪称完美的后卫。他具备了优秀得分手所应该具备的一切素质:无论是突破上篮,中投,三分球还是罚球。除了灌篮,他几乎可以用任何方式得分。更可怕的是,纳什尽管他得分如探囊取物,他却根本不需用得分来统治比赛,只有在必要的时候,他才会露出锋利的牙齿,他和中锋的挡拆几乎是所有球队的噩梦。没有人会预料到他下一步会干什么,是传球,还是自己进攻?关键时刻敢挺身而出,给出一击致命。

本赛季尽管已经是38岁高龄,纳什的表现却还是那么坚挺,场均14.3分9.9次助攻,和巅峰状态时的他没有多大的区别。并且值得注意的是,纳什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8%,是近5个赛季的最佳水平,有这样的状态,相信他获得一份合同,甚至是大合同应该不是什么难事,这也是太阳愿意留下他的主要原因。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