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6分3板纳什缺阵 小牛轻取太阳迎三连胜

2012年01月31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10分无碍小牛大胜太阳

德克10分无碍小牛大胜太阳技术统计】【直播实录】【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小牛客场以122-99轻松战胜太阳,取得三连胜。阿联全场打了5分59秒,6投3中贡献6分3篮板。纳什今天由于左腿受伤的缘故,未能出场。

韦斯特25分6助攻,卡特21分,马里昂20分5篮板,特里11分,诺维茨基10分。太阳方面戈塔特17分10篮板,达德利15分,希尔12分,特尔菲尔13分。

由于纳什今天缺阵的缘故,诺天王与纳什的第26局对决也化为泡影。不过开场后太阳倒是打的不错,普莱斯圈顶跳投命中后,主队以7-4领先。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然而达德利投中三分后太阳已经以20-21落后。小牛请求暂停后奥多姆与特里连续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前1秒又是奥多姆侧翼投中准压哨,客队以31-24领先。

韦斯特次节刚一开场便命中三分,小牛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太阳不甘示弱随即反击,柴德里斯侧翼三分命中后快攻再添2分,主队已经把比分追到37-40。只是小牛在场上始终牢牢掌控主动,特里与卡特又接连命中3记三分,小牛在半场还剩4分11秒时以55-43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半场战罢前韦斯特与卡特再度掀起狂飙,再度连续命中3记三分,帮助小牛以66-48带着18分的领先进入第三节。单节小牛全队投中6记三分,全队拿到35分,瞬间打垮太阳。

易地再战诺天王率先侧翼命中,小牛以68-48取得20分的领先。此后的比赛变得一马平川,诺维茨基在该节还剩5分04秒时两罚全中,小牛以87-52遥遥领先。太阳之后的反击零敲碎打,对于小牛毫无威胁,韦斯特在该节还剩0.4秒时继半场后再度命中压哨,小牛以96-70遥遥领先,并由此确立胜局。

末节比赛已是垃圾时间,而阿联在比赛结束前5分59秒时获得上场时间。而他刚上场仅15秒便在侧翼跳投命中,但之后的一次强攻他就被罗宾-洛佩兹无情封盖,比赛结束前2分22秒时阿联圈顶跳投再中,只是他的第二次试图强袭内线又被洛佩兹盖帽……最终小牛轻松取胜。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