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24+13不敌格兰杰 魔术负步行者遭3连败

2012年01月30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表情狰狞也无法阻止球队溃败

魔兽表情狰狞也无法阻止球队溃败【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近来表现不佳的魔术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主控尼尔森因伤缺阵。尽管魔术在上半场曾一度逆转了15分的劣势,但在下半场他们再次被对手反超,最终以85-106不敌步行者,遭遇3连败。

魔术霍华德全场贡献24分和13个篮板,但15罚仅4中,理查德森13分,安德森11分,杜洪14分和5助攻,特科格鲁7分7助攻。步行者格兰杰24分,科里森11分和10助攻,韦斯特17分和7篮板,乔治-希尔16分。

比赛开场,魔术先声夺人,“扣篮(微博)王”理查德森的状态尤其出色,他上篮、中投和三分连续攻下7分,霍华德在内线勾手命中,帮助球队取得9-4的开局。此后格兰杰和科里森突然爆发,前者三分和突破连续得分,后者也是屡屡上篮得手。两人联手砍下16分,将比分扳平。首节结束前,步行者替补乔治-希尔和汉斯布鲁发挥出色攻下9分,帮助球队以29-22领先魔术。

次节,趁霍华德下场休息的机会,步行者继续凌厉的攻势。希尔突破和打三分连续取分,汉斯布鲁和阿蒙德森在魔术禁区翻江倒海,加上琼斯的外线三分球,步行者完成了15-7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5分。危机关头,魔术众将开始绝地大反击,安德森和杜洪连续命中三分,霍华德上场之后,两度完成暴扣。魔术三军用命,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极其出色,在上半场最后7分11秒完成了22-4的进攻狂潮。半场战罢,魔术以51-48反超步行者。

易地再战,魔术没能延续第二节后半段的手感。反倒是步行者抓住机会,格兰杰、韦斯特和希伯特内外开花,很快就反超了比分。前8分半钟,魔术仅仅得到9分,只有霍华德和杜洪能够在运动战中进球。在保罗-乔治连中两个三分之后,步行者回敬了一个27-9的进攻潮,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霍华德上篮得手,雷迪克命中三分,魔术才止住颓势,三节结束,以68-80落后对手。

末节,霍华德上来就是暴扣和勾手连续得分,但无奈步行者的攻势更盛,韦斯特中距离跳投得分,格兰杰和希尔连续三分命中,步行者牢牢守住两位数的优势。终场前3分多钟,魔术见获胜无望,纷纷撤下主力,主场告负。

双方先发

魔术:杜洪、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和霍华德

步行者:科里森、保罗-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和希伯特。(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