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实力排行榜:公牛居首热火回三甲 湖人仅第16

2012年01月24日05:13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公牛居首热火回三甲 湖人仅第16

公牛依旧高居榜首【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芝加哥公牛依然位列头名,迈阿密热火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排名第三。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洛杉矶湖人分别排在了第13名和第16名。

第一名:芝加哥公牛,15胜3负,上周第一名

在上赛季公牛尽管遭遇了伤病,但是依然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而现在他们又做到了。在没有德里克-罗斯(微博)的情况下,他们仍旧打出了4胜1负的战绩,只不过他们赢的对手胜率都在五成以下。现在公牛的鲁尔-邓,乔科姆-诺阿和泰贾-吉布森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很快他们将开启球队的连续9个客场之旅。

第二名:俄克拉荷马雷霆,13胜3负,上周第二名

尽管雷霆输给了奇才,上周对于雷霆而言,依然有很多好消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球队签订了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雷霆的防守开始越来越似模似样。面对奇才和篮网雷霆的进攻很糟糕,不过他们过去5场比赛里,让对手每100次进攻只能够得到91分。

第三名:迈阿密热火,11胜5负,上周第五名

没有了德维恩-韦德热火依然一路高歌,不过上周日他们还是丑陋的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上赛季热火背靠背第二场比赛的战绩是15胜4负,但是本赛季只有2胜3负。接下来8天里,热火还要面对至少两个背靠背的比赛。

第四名至第十二名分别是:奥兰多魔术丹佛掘金圣安东尼奥马刺费城76人,印第安纳步行者洛杉矶快船亚特兰大老鹰休斯敦火箭孟菲斯灰熊

第十三名:达拉斯小牛,10胜7负,上周第九名

没有了德克-诺维茨基,小牛上赛季战绩仅为2胜7负,但是本赛季他们有机会在他缺战的4场比赛里全部赢得胜利,尽管他们的对手和比赛的过程看上去都很糟糕。在下周一同马刺对决之前,他们这周的对手分别是太阳森林狼爵士

第十四名和第十五名分别是犹他爵士波特兰开拓者

第十六名:洛杉矶湖人,10胜8负,上周第六名

过去5场比赛里,湖人只是艰难的以73-70击败过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而已,他们不只是进攻端陷入苦战,而且过去三场比赛里他们的防守看上去也千疮百孔。当然,赛程方面的不理想也是他们遭遇三连败的重要原因。

17-30名分别是:雄鹿,森林狼,太阳,凯尔特人尼克斯国王骑士,篮网,勇士活塞猛龙,奇才,黄蜂山猫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