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首期实力榜:热火居首压小牛 湖人仅第五

2011年12月03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首期实力榜:热火居首压小牛 湖人仅第五

热火不单是排名第一,压力也是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微博)官网推出本赛季第一期球队实力榜,迈阿密热火虽然在上赛季总决赛中输给了达拉斯小牛,但在这份榜单中他们却力压小牛排在第一位。俄克拉荷马雷霆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分列第3-6位,而休斯敦火箭则排名第16——

热火

热火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的失败,可能使他们在本赛季更受关注。不管本赛季他们在常规赛当中如何具有统治力,不管他们是多么容易的从东部打进总决赛,他们始终需要回答这个问题:能否夺得总冠军?热火拥有联盟中最豪华的阵容,他们需要打出像阵容那么豪华的表现。

小牛

按照以前的标准程序,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应该排在新赛季第一期实力榜的第一位,但是卫冕冠军的阵容存在不确定性,第一个不确定自然是泰森-钱德勒。另外不能忽视的是,小牛阵容多位主力球员的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应该没有人再怀疑德克-诺维茨基了。

雷霆

雷霆已经瞄准了西部联盟老大的位置,但是他们还需要提高防守。本赛季雷霆负责防守的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的任务不小,但是肯德里克-帕金斯将打一个完整的赛季,而且他和塞尔吉-伊巴卡(微博)的配合将会更加默契。另外,大胡子詹姆斯-哈登总能提供雷霆想要的东西。

公牛

上赛季尽管卡洛斯-布泽尔和乔金-诺阿总共缺席了57场比赛,而且他们的MVP年仅23岁,但是公牛依然取得了联盟最佳的常规赛战绩。不过公牛仍然落后热火一大步,而且需要对二号位进行升级。这需要公牛在自由市场上施展魔法,或者交易掉一位替补大个子球员。

湖人

科比的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帮手,但是已经32岁的他在上赛季的使用率,却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高。所以,也许湖人是时候需要新的进攻体系,在球权的分配上需要做得更好。另外,新帅迈克-布朗应当能弥补湖人那在上赛季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被小牛撕烂了的防线。

排名第6~30位的球队依次是:凯尔特人灰熊马刺魔术尼克斯开拓者黄蜂步行者老鹰76人火箭掘金快船雄鹿太阳勇士篮网爵士国王活塞奇才森林狼猛龙骑士山猫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