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23+9邓20分 公牛主场7连胜创15年纪录

2012年01月22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23+9邓20分 公牛主场7连胜创15年纪录

布泽尔公牛创记录【查看精彩组图】【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德里克-罗斯(微博)因为大脚趾扭伤,今天继续缺阵,乔金-诺阿也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即便如此,公牛队仍然在主场,以95-89击败山猫,取得总战绩3连胜,和主场7连胜,这是自1996-97赛季之后,公牛队近15年首次取得如此成绩。

卡洛斯-布泽尔得到23分9篮板,汉密尔顿得到20分,洛尔-邓得到22分8篮板,替补诺阿出场的阿西克得到6分15篮板,CJ沃特森得到11分,替补出场的前火箭球员迈克-詹姆斯得到9分10助攻。山猫这边,杰拉德-亨德森得到22分9篮板,穆伦斯得到17分5篮板。

首节:乔丹关门弟子闪光

在联合中心作战的公牛,面对山猫有明显的心理优势,他们过去9场和对手相遇的时候,赢了6场。布泽尔先后两次得分之后,公牛队以13-6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受乔丹亲自指点之人杰拉德-亨德森连续得分,山猫13-16迫近比分。双方其后陷入胶着,本节结束,公牛27-23取得领先。

次节:邓临危受命

山猫队在第二节开始之后,在双方的替补比拼中,山猫队占据优势,本节进行到7分50秒,DJ怀特罚球得分之后,山猫队以33-23反超比分。锡伯杜赶紧换上洛尔邓和汉密尔顿等主力球员,此招立竿见影。邓先后多次内线进攻得手,公牛本节以50-43重新取得领先。

三节:布泽尔统治内线

亨德森连续跳投得手,公牛的领先优势瞬间变为3分。就在此时,汉密尔顿连续跳投得手,率领公牛打出一个9-5攻击波,公牛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布泽尔在其后的比赛中,表现异常活跃,多次在内线得分。公牛队本节结束以80-69保持领先。

末节:火箭旧将表现活跃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前火箭球员迈克-詹姆斯连续跳投得分,而山猫队这边进攻低迷,他们本节前6分钟只得到3分。公牛则在詹姆斯带领下,多点开花,本节进行到6分01秒,公牛队以91-72取得领先。关键时刻,迪奥2投1传,帮助山猫以82-91迫近比分。公牛被迫暂停,暂停后他们止住颓势,以95-89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

公牛:CJ沃特森、汉密尔顿、洛尔-邓、布泽尔、阿西克

山猫:奥古斯汀、杰拉德-亨德森、肯巴-沃克、泰伦斯-托马斯、穆伦斯 (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