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布泽尔19+14领5将上双 公牛39分胜骑士

2012年01月21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罗斯(微博)因脚趾受伤连续第三场休战,因背伤缺席一场比赛的安东尼-帕克复出重返骑士首发阵容。2011年选秀状元欧文首节5投4中拿到11分,但之后6投1中只获得2分(第四节未上场)。骑士整体实力远不及公牛,在第二节输给公牛11分,落后公牛19分结束上半场。骑士最终以75-114不敌公牛,75分创骑士本赛季得分新低。骑士遭遇两连败,骑士最近6次与公牛交锋均吃败仗,公牛取得两连胜。

公牛方面:布泽尔19分14个篮板2次盖帽、邓21分8个篮板2次盖帽、沃特森15分7次助攻、汉密尔顿13分、诺阿8分10个篮板2次盖帽、科沃尔14分。骑士方面:欧文13分3次助攻、瓦莱乔14分7个篮板2次盖帽。

布泽尔、邓和汉密尔顿联手开火,公牛开局6-0领先。欧文三分命中打破骑士得分荒,但公牛多点开花的进攻势头未减,沃特森远射中靶,公牛领先8分。欧文展示状元风采,他先是助攻卡斯比三分命中,随后自己连取8分,骑士打出11-2实现反超,欧文本场前4投全中,包括3记三分球。公牛整体实力仍占优势,汉密尔顿连中两球,帮助公牛回敬了骑士一个8-2,公牛获得5分领先优势。瓦莱乔上篮得手,阿朗佐-吉三分命中,骑士追平公牛。沃特森三分得手,公牛以一个11-3为首节收尾。首节比赛结束,公牛以34-26领先骑士8分。欧文在首节5投4中拿到11分。

第二节开战,公牛替补后卫卢卡斯连续拿分,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欧文重新登场引领骑士反击,骑士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9分。这波6-0是骑士在上半场最后的精彩片段,骑士随后陷入3分钟不得分的困境,公牛则是火力全开内外结合轰出10-0,公牛以63-44领先骑士19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公牛在第二节赢了骑士11分。

布泽尔“打三分”得手,邓上篮拿分,公牛在第三节比赛打响后将领先优势拉大至24分。骑士以一个13-4进行回击,将差距压缩至15分。汉密尔顿“打三分”成功,吹响公牛猛攻号角,公牛打了骑士一个13-4,公牛以85-61领先骑士24分进入第四节。

骑士的进攻在第四节开始后毫无起色,邓为公牛连拿6分,两队分差达到了30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进入了垃圾时间。两队逐步派上替补打扫战场,公牛最终以114-75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布泽尔、邓、汉密尔顿、沃特森

骑士:瓦莱乔、贾米森、卡斯比、安东尼-帕克(微博)、欧文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