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知情人:周洋目前没伤病 但久未参赛状态低迷

2012年01月19日10:44长春《城市晚报》韩玉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城市晚报讯 十二冬会刚闭幕不久,当时外界对于周洋(微博 博客)的缺战有着各种猜测。日前,中国短道速滑队重新集结,周洋也入选了这次集训名单,并且开始参加训练,这也打破了此前“周洋不会入选集训”的传闻。据悉,春节期间中国短道队不放假,正常训练,因为接下来队伍有两站世界杯分站赛的比赛任务:2月3日至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五站分站赛和2月10日至12日在荷兰举行的第六站分站赛。不过3月份将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更加令人期待。对于众多冰迷来说,最关心的显然是周洋能否亮相冰场,她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去年11月在长春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日前曾对媒体表示,目前世界杯和世锦赛的名单未定。另外,也有媒体报道中提到,知情人士称周洋目前没有伤病,但状态低迷。(记者 韩玉红/报道)

(长春《城市晚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