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范可新微博秀出"小金人" 坚信短道队未来更好

2012年01月15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可新微博秀出"小金人" 坚信短道队未来更好

点击进入范可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上,2011年CCTV体坛风云颁奖盛典揭晓最终获奖名单,在年度最佳新人奖的评选中,短道世锦赛女子500米冠军得主范可新(微博)荣获奖项。在活动现场的范可新,借着手机在微博中秀出了自己刚刚到手的是“小金人”。

18岁的范可新初出茅庐,就在世锦赛上夺取女子500米金牌,成为中国女子短距离项目上一颗超新星,颇有接班王濛(微博 博客)和刘秋宏(微博)的潜质。在中国短道各种风波不断的一年,范可新可谓最大的亮点。

上台领奖的范可新有些紧张,显得很激动和兴奋。范可新对入围就颇感意外,能够获奖自然非常高兴。在范可新看来,运动员生涯只有一次可以获得最佳新人奖,所以要感谢背后团队和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并感谢支持短道速滑的冰迷。范可新表示没有上述人的支持,自己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

每年获得最佳新人奖的运动员,都成长为超级巨星,范可新表示此前的获奖者对自己也是一份压力,希望今后能够更加努力,有信心在明年去角逐最佳女运动员的奖项。带着难以言表的心情,范可新在微博中发出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很高兴很兴奋很开心!我们的团队会越来越好! 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加油!加油!”与此同时,范可新还不忘秀出了自己刚刚到手的“小金人”。

范可新是继王濛之后,中国短道队培养出的又一名天才选手,她恐怖的爆发力,神奇的瞬间加速,以及完美的滑行效果,最为人称道,而这些也与王濛十分相似。要想接班王濛,范可新还需在比赛的经验和心理素质方面有所提高,未来的她如果能在经验和心理方面有所加强,接班王濛恐怕只是早晚的事。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