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体坛专家微访谈聊米兰德比 红黑胜算大过蓝黑

2012年01月15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专家微访谈聊米兰德比 红黑胜算大过蓝黑

点击进入彭雷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第277次米兰德比大战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1月15日下午,《体坛周报(微博)》国际足球记者、意甲(微博 专题) 专家彭雷(微博)做客腾讯微博微访谈,就米兰德比战回答了网友的问题。

此前“米兰驸马”刚刚宣布留守红黑军团,这也直接导致AC米兰(微博 数据) 错过特维斯。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关帕托的问题成为意大利记者最关心的焦点。而在腾讯微访谈中,网友也对于帕托和特维斯的问题和彭雷进行了沟通。彭雷表示,此前有关帕托和米兰不和的传闻并不属实,事实上在训练中帕托的情绪非常好,他的留队依然将给米兰带来正面的影响。至于米兰德比战中红黑军团的锋线首发,伊布将肯定占据一席之地,而帕托将和罗比尼奥竞争上岗。但在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心中,他则希望出现三箭齐发的局面。

对于本场比赛的人员安排,彭雷也为腾讯网友带来了最新的消息。在AC米兰方面,彭雷确认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右腿肌肉受伤,不过由于本场比赛实在太重要,因此他依然将会带伤上阵。至于因扎吉,则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国际米兰方面,拉涅利不会排出单前锋阵型,迭戈-米利托将和帕齐尼联袂锋线。

腾讯网友最关心的问题还是本场德比大战的结果,对此彭雷做出了全面的分析。他表示,国际米兰已经获得五连胜,且仅仅丢了一球,状态非常好。而AC米兰目前排名榜首,也很希望继续强势。本次德比,双方球员的平均年龄都接近30岁,是历史之最。在他看来,AC米兰的胜算稍大,但同时彭雷也调侃道:“获得最大利益的将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至于最终的比分,彭雷认为不好预测,但可能将打出大比分。

由于巨星的流失,意甲联赛的影响力已经渐渐被西甲(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等联赛超越。关于这个问题,彭雷也表示了无奈。他坦言,除了特维斯,冬季转会期意甲不会再有巨星加盟。米兰双雄已经将目光对准了欧冠(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过关问题不大,AC米兰则将面对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挑战,这似乎对他们来说更加关键。

米兰前锋卡萨诺因为心脏问题此前动了手术,这次彭雷也带来了好消息。他告诉腾讯网友:“卡萨诺已经恢复了跑步训练,不过不可能参加德比战,本赛季也不会亮相。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卡萨诺依然有时间展现自己的才华。”(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