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米兰官博落户腾讯 > 正文

腾讯直击米兰训练:席尔瓦伤缺 因扎吉状态好

2012年01月15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AC米兰在主场圣西罗球场进行了米兰德比前最后一次训练,腾讯体育前方特派记者全程微博直播了这堂训练。据腾讯特派记者报道,米兰训练强度颇大,近来负面新闻极多的帕托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九爷”因扎吉状态很好,罗比尼奥的踩单车令人印象深刻,博阿滕的远射威力十足,伊布则很低调,红黑军团已经为米兰德比准备就绪!

训练开始前,腾讯特派记者采访了一位意大利老记者,他已经报道米兰德比超过20年,令人肃然起敬。随后,内斯塔、梅克斯、安东尼尼、赞布罗塔几位后卫率先登场。由于肌肉不适,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不过这不会影响他在米兰德比中首发出场。随后出场的是“驸马爷”帕托,虽然近来一直被负面新闻所困扰,但帕托显得心情大好,对他来说,踢好德比将是重新证明自己的关键一战,即便不能踢首发,巴西天才也要随时做好准备。

最后一位登场的球星是“9爷”因扎吉,在走进场地前,因扎吉在场边和米兰市场经理布拉伊达进行了简短交流。训练开始前,加利亚尼来到现场为红黑将士打气,并为赞布罗塔颁发奖品,全队爆发出热烈掌声。训练开始后,最先进行的项目是人球相结合的热身慢跑和短传,其中帕托和罗比尼奥以及阿巴特一组,巴西天才表现得相当活跃。虽然并不在《米兰体育报》预测的德比首发名单中,但可以看出,帕托希望能够证明自己。

在训练火热进行的同时,有伤在身的加图索也身着便装出现在场边,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搞笑的是,在球场中部的伊布在做牵伸时,看到一个足球滚了过来,他拔起一脚踢向了场边,球不偏不依打到了场边接受采访的加图索,伊布看到自己的诡计得逞后,在场中狂笑。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是久伤初愈的卡萨诺,“坏小子”跟随体能教练在场边慢跑,一如阿莱格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卡萨诺恢复良好”。

值得关注的是,在训练的尾声,伊布在进攻中与队友相撞倒地。队友马上围在了他的身边,伊布在地上躺了足足有三分钟,队医也过来进行检查。不过简单护理后,伊布又重新进行了训练,虚惊一场。对于明天的第277次米兰德比大战,腾讯前方特派记者将继续带来现场报道,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pires)

相关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落户腾讯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