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赛资格赛傅家俊轰147晋级 梁文博4-5憾负

2012年01月15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世界斯诺克学院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出战此轮的中国选手共有三位,结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不仅以5-2顺利晋级正赛,而且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单杆147分;梁文博虽然打出单杆破百,但最终以4-5憾负;于德陆以3-5不敌希金森

傅家俊5-2塞尔特

傅家俊目前排名第24位,塞尔特排名第40位。在去年的PTC6第三轮中,傅家俊曾以2-4不敌塞尔特。塞尔特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曾连续挑落希金斯和亨德利(微博)两大名将,具备一定的实力。首局比赛,傅家俊通过两次进攻便锁定了胜利。塞尔特在第二局轰出单杆60+,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塞尔特很快处于领先位置,但傅家俊后来居上实现逆转,2-1领先。塞尔特在第四局又轰出单杆70分,再次追平比分。第五局,傅家俊一度以22-60落后,但他最终一杆清台以65-60险胜。第六局,傅家俊手感火热,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单杆147分,也是官方承认的史上第86杆满分杆。傅家俊在第七局凭借单杆50+奠定胜局,从而以大比分5-2晋级海口世界公开赛的正赛。

梁文博4-5金

梁文博目前排名第42位,马克-金排名第30位。梁文博在2009年的英锦赛第二轮曾以9-2狂胜对手,去年的冠军联赛三次交手皆是马克-金获胜。首局比赛,马克-金两次进攻分别拿下30+和40+,轻松获胜。第二局双方失误较多,最终马克-金笑到最后,2-0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梁文博以1-3落后。梁文博在第五局轰出单杆60+,再追一局。马克-金在第六局轰出单杆85分,4-2拿到赛点。随后,梁文博连胜两局,并在第八局轰出单杆104分,把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九局,对手也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梁文博都没有抓住机会,倒是马克-金不断得分,最终获胜,以5-4拿下比赛晋级正赛。

于德陆3-5希金森

于德陆目前排名第73位,希金森排名第19位。于德陆本次比赛发挥出色,前三轮分别以5-2战胜曹宇鹏(微博)、5-2击败希克斯、5-1大胜麦克马努斯。首局比赛,希金森就轰出了单杆116分,气势咄咄逼人。两人在第二局展开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希金森笑到了最后,2-0领先于德陆。于德陆在第三局最终以84-12完胜,扳回一局。于德陆在第四局轰出单杆53分,就此奠定胜利,双方战成2-2平。希金森在第五局拿下单杆60+,3-2再次领先,随后他又以80-56再胜一局,4-2拿到赛点。于德陆在第七局轰出单杆75分,挽救一个赛点。希金森在第八局轰出单杆70+,就此结束比赛,以大比分5-3晋级正赛。

其他比赛中,亨德利以5-2轻取邓恩,柯普5-1大胜伯内特,米尔金斯以5-0血洗瑞恩-戴,戴尔5-4艰难击败哈罗德,沃尔顿5-4险胜格林,艾伯顿3-5不敌霍尔特,邦德5-4战胜奥布莱恩。(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