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直击阿里汉沈北首堂训练课 大喊大叫手脚并用

2012年01月10日07:40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是阿里汉正式入主沈阳沈北队的第一天,上午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首堂训练课,阿里汉已经进入状态:训练场上,不时传来他的喊叫声,手脚并用言传身教。

阿里汉是在昨日上午9时45分来到红塔基地7号训练场,他与助教皮特、俱乐部官员同时到达,沈北队训练场的隔壁是天津泰达队的预备队,上个赛季,阿里汉曾在天津执教,泰达队的预备队教练高飞特意过来与阿里汉寒暄。上午10时,沈北队队员来到训练场,在场地中央,阿里汉把球员们召集到一起,开始了上任后的第一次讲话:“我来到沈北队,和你们一样,都是为了球队在更好的比赛环境而奋斗,我希望你们能踢出整体足球,只有整体好了,个人才会好。足球比赛是集体运动,大家要保持团结,希望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成绩……”阿里汉的开场白持续了5分多钟。随后,俱乐部的一位官员正式宣读了一份通知,“我代表俱乐部正式宣布,阿里汉为沈阳沈北队主教练,大家要服从主教练的一切决定,要坚决支持主教练的工作,大家一起为冲超目标而努力奋斗。 ”

训练开始阶段,助教皮特和黄勇负责,简单的热身后,球队转入有球训练,演练进攻套路,站在场地中间,阿里汉先是观察,看到队员动作不到位,他马上通过翻译大声传达,用手势指点队员。为了让队员明白他的思路,他亲自触球做示范。对于阿里汉的教导,一位队员表示:“看上去他也不是那么严厉,慢慢磨合吧,他能在天津获得成功,肯定有自己独到的东西。”训练结束后,阿里汉和队员们站到一起,鼓掌以示鼓励。首堂训练课下来,阿里汉对沈北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也仅仅是开始,今年球队要完成冲超目标,阿里汉和队员们还有很多工作去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