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下放今年乐透新秀 场均1.7分命中率20%

2012年01月03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决定下放今年第14顺位的乐透新秀马库斯-莫里斯,他将前往火箭下属发展联盟雷欧格兰德山谷毒蛇队进行锻炼。

马库斯-莫里斯在被火箭选中后曾豪言“自己的打法酷似安东尼“,然而由于火箭阵中不缺锋线摇摆人的缘故,莫里斯上场时间寥寥,场均只有5分48秒的登场时间。但就是在这短短的上场时间内,莫里斯的表现也不具备什么说服力,场均得分只有1.7分,命中率低至20%。

“客观的讲,现在球队的情况很难让一位新秀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莫雷说道。“我们很喜欢年轻球员,不过他们在得到上场机会前都得历经一个过程。马库斯拥有成为高水平球员的天赋,在发展联盟期间他将从比赛以及日常训练中获益。”

在火箭阵中,莫里斯在帕特森养伤期间曾出任大前锋,不过在进入发展联盟后,莫雷却表示他会出任小前锋。

“我们希望马库斯能磨练自己的防守,并打造自己在外线的进攻技术。”莫雷说道。“我们认为他有能力胜任锋线两个位置。”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