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出席慈善嘉年华 13万英镑拍卖出火箭篮球

2012年01月02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姚明参加中央电视慈善嘉年华晚会,姚明在晚会现场担任募捐总监督员,央视另外一位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是捐款服务员,高价拍卖出一件巴萨(微博 数据) 全队签名球衣和一个火箭签名篮球,为慈善募集善款。

巴塞罗那(微博)足球俱乐部主席率先来到现场,并且他带来一件巴萨全队签名球衣,作为今天第一件慈善拍卖品,陈年出18万英镑拍下了巴萨球衣。

姚明也拿出自己的签名篮球拿出来作为拍卖品,沈南鹏出了13万英镑拍下了。随后上台向大家致谢,“谢谢大家,感谢你们对体育的贡献。”拍下这件收藏品的是姚明在上海交通大学的校友,而且还是中学和交大双重校友。

姚明在退役之后将更多的心力放在慈善事业上,坦言做慈善中感到很大的成就感,个人还成立了姚基金,参加各种慈善拍卖会回馈社会,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做慈善让资金更加成熟,有时比打篮球还具有成就感。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