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纳什21分9助攻压倒埃利斯 太阳斩勇士

2012年01月03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4点30分,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西中心迎战金州勇士。此战前太阳战绩为1胜3负,而勇士则为2胜2负。最终太阳凭借末节掀起的三分雨风暴以102-91击败对手,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太阳方面纳什21分9次助攻,莫里斯16分9个篮板,达德利15分,弗莱10分10个篮板。勇士方面埃利斯18分11次助攻,马克圭尔14分9个篮板。

弗莱两罚一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纳什此后上篮也攻进一球。埃利斯跳投中的为勇士命中本场比赛最初两分,客队多点开花很快完成了反超。对攻战中勇士占得先机,尤杜节中跳投中的,埃利斯随后也命中三分,客队18-12领先6分。纳什跳投得手后戈塔特攻进一球,太阳渐渐稳住局面,临近节末罗尼-普林斯两罚全中,主队25-24完成反超。不过布朗此后篮下强攻建功,勇士26-25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马克圭尔一上来就两罚全中,布朗随后再中一球,勇士30-25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太阳替补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莫里斯跳投命中后,主队34-30已经完成反超。勇士并未放弃继续展开反击,布朗连投带罚砍下4分后,双方战成41-41平。弗莱此时挺身而出内突外投连砍5分,太阳重夺比赛主动权。节末埃利斯两罚全中,勇士47-51依然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

下半场库里率先三分中的,此后不久他又命中三分,勇士再度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太阳再度显露出进攻点众多的特点,纳什和达德利分别贡献两分后希尔上篮得手,太阳没有给勇士翻盘机会。之后太阳显露出了他们进攻方面的强势,布朗,达德利和莫里斯分别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几次被拉开到9分。不过勇士并未就此慌乱,他们抓住机会迫近比分,拉什命中三分后,勇士69-72和对方只差3分,比赛也随之进入到了最后一节。

第四节罗尼-皮尔斯先三分中的,太阳随后再度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布朗两次罚球全部命中后,主队81-69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前勇士苦苦缩小的分差反而被进一步的拉开。汤姆森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证明勇士依然没有放弃,双方只差6分比赛依然存在悬念。纳什上篮得手试图止住颓势,但此后拉什命中三分,马克圭尔也完成暴扣,勇士又缩小了分差。关键时刻弗莱和达德利分别三分命中,纳什随后也三分线外出手得分并再中两个中投,勇士大势已去。最终太阳击败对手,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