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纳什引领六人得分上双 太阳客场胜黄蜂

2011年12月31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两连败的菲尼克斯太阳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黄蜂目前是两战全胜。比赛中,太阳纳什带领下93-78取胜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太阳队中纳森7分12助攻,希尔10分,弗莱10分16篮板,达德利18分,瓦里克18分,布朗11分。黄蜂队中,阿里扎7分,兰德里17分8篮板,奥卡福10分16篮板。

首节:双方势均力敌

虽然黄蜂交易走保罗,全队进攻依旧流畅,黄蜂连得6分,开场阶段一10-4领先。太阳这边达德利和弗莱连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火箭旧将兰德里篮下连续打马基夫-莫里斯成功。太阳还是靠纳什组织进攻,黄蜂杰克连得4分后再助攻杰森-史密斯跳投得分,首节比赛双方实力相当,黄蜂史密斯得分之后,双方战成22平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布朗&纳什发力

第二节比赛,太阳换上香侬-布朗加强球队得分,不到四分钟时间布朗就得到9分,太阳以35-29领先。此前状态一般的纳什,本节送出了3次助攻,他助攻瓦里克扣篮(微博)得分,太阳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本节还剩下两分钟黄蜂发动进攻,兰德里打三分成功,瓦斯奎兹罚入一球之后,又连续送出两次助攻,黄蜂45-52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太阳扩大领先优势

火箭另一员旧将阿里扎得到两分,又助攻兰德里扣篮得分,黄蜂缩小分差。太阳依靠纳什和弗莱两个三分球命中稳住场面,马尔辛-戈塔特内线连续三次单打成功,太阳扩大领先72-55。黄蜂以一波6-3结束第三节,还未放弃希望,第三节结束时太阳75-61领先。

第四节:太阳迎赛季首胜

第四节开始布朗助攻瓦里克打三分成功后,自己再上篮得分,太阳扩大领先。太阳之后四分钟内一分未得,黄蜂成绩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70-80。奥卡福两罚全中后,黄蜂落后个位数,戈塔特接到纳什助攻跳投得分,太阳84-73领先。最后黄蜂无力反击,太阳93-78胜出迎来赛季首场胜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