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冬窗首援谈判尘埃落定 罗马锋霸周一加盟

2011年12月30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冬窗首援谈判尘埃落定 罗马锋霸周一加盟

斑马搞定博列洛

腾讯体育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的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为此已经做好准备。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和罗马已经达成协议,锋霸博列洛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班霸军团,这位曾经效力于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前锋将成为尤文图斯冬季转会的第一人。 --->>点击进入讨论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目前2011-12赛季的意甲联赛正处于圣诞假期。在已经结束的16轮交锋中,尤文图斯和AC米兰同积34分,仅因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二。为了能够在下半赛季全力冲击冠军,斑马军团在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展开行动。此前他们刚刚用40万欧元收购了号称“新内斯塔”的库尔蒂的一半所有权。紧接着,尤文图斯球迷翘首以盼的锋霸博列洛也即将来投,这才是媒体真正认定的尤文(微博 数据) 冬窗第一人。

尤文图斯原本在去年夏天就有望得到博列洛,但最终罗马抢得先机。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博列洛在红狼军团逐渐失宠,至今仅仅出场8次且一球未进。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能够获得参加欧锦赛的机会,博列洛要求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红狼军团,并且得到批准。

在得到消息之后,尤文图斯立即启动谈判。孔蒂对于博列洛的能力深信不疑,他也被看作是斑马军团冬季锋线引援的第一目标。此前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诸多媒体就已经透露,博列洛的转会谈判已经接近完成。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和罗马已经达成协议,博列洛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转投都灵城。

尤文图斯希望先租借博列洛半年,然后在明年夏天买断,罗马同意了这种转会方式。但在价格方面,斑马军团原本只愿意给出50万欧元的租借费,罗马果断拒绝。随后尤文图斯转会经理马洛塔和罗马首席执行官费努奇进行了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尤文图斯将给出1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并且在明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博列洛,这位罗马锋霸也将在冬窗开启之后正式披上斑马战袍。

根据安排,有关博列洛转会的签字仪式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下周一完成,博列洛将立即赶往都灵,并且参加尤文图斯大部队的冬训。在博列洛到来的同时,斑马军团的锋线清洗工作也将展开,包括阿毛里在内的几名前锋都有可能离队。(Ben)

相关微博:

  • 【斑马军团即将恢复训练 迪拜之旅苦练备战联赛】尤文图斯的圣诞假期快要结束了。在他们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上周三在乌迪内斯-一周后,斑马军团正在享受他们最后的放松时光。意大利时间12月30日星期五,本赛季的第二阶段将正式开始。@*5375341 意甲(@意甲) http://url.cn/4Pjbs0
    2011-12-28 23:08:5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