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切尔西挖角皇马 阿根廷霸王刀或成标王

2011年12月26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正式开价皇马弃奖 小烟枪成未来六月标王

小烟枪恐成未来6个月内的转会标王

腾讯体育讯 今年的圣诞节是最近3年来皇马(微博 数据) 上下过的最愉快的一个节日,虽然国家德比1-3告负多少有点遗憾,但毕竟在上半年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至今还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微博 数据) 3分,皇马内部无不为此而振奋。不过伊瓜因这个圣诞过的不是太顺,休假时间不多的阿根廷人打算趁这个机会好好和主帅穆里尼奥谈谈,他想知道自己在皇马队内,是否还能继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阿斯报》此前曾报道,在圣诞期间参加俱乐部活动时,伊瓜因找到主帅穆里尼奥,主动表示想和穆帅聊聊自己担忧的问题,两人谈的结果如何不得而知,但在随后,《马卡报》和《阿斯报》都证实皇马收到了来自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报价,以及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询价,这对银河战舰来说多少不是个好消息。

据《马卡报》称,尤文(微博 数据) 经理马罗塔已经向皇马方面表示,如果皇马有意出售伊瓜因的话,斑马军团将拿出2900万欧元用来收购阿根廷人,明年1月份或是6月份均可,反正尤文也是分期付款。下赛季尤文重返冠军联赛,俱乐部将有8000万欧元左右的引援预算,拿出不到3000万来引进伊瓜因,只不过是将来年的钱提前花了而已。何况像伊瓜因这类优秀的锋线人选,可不是肯花大价钱就能买的来的。

切尔西方面目前还在询价,众所周知,博阿斯对整条锋线都不满意,阿内尔卡,小卡劳,托雷斯都是被抛弃的对象,德罗巴虽然状态不错,但魔兽明年3月就满34岁了,而且目前看来和俱乐部续约的可能性很小,蓝军整条锋线重组的话,伊瓜因无疑是最合适的主心骨人选。

《马卡报》则指出,即便伊瓜因和穆帅在这次圣诞谈话中真的谈崩了,皇马也断不可能在1月份出售阿根廷人。因此可以想见,在接下来1-6月为期6个月的时间里,切尔西和尤文少不要为争夺伊瓜因而抬高价码拼一番了,如果伊瓜因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内,卖掉阿根廷人也未尝不可,但既然买家切尔西和尤文的锋线都如此缺人,要是转会不能在4000万以上更高的价位成交的话,那皇马就实在太不会做生意了。

穆里尼奥到底重不重视伊瓜因,这得看下面这组数据:5月3日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第二会和打巴萨,伊瓜因首发了56分钟;8月14日超级杯首回合打巴萨,伊瓜因第80分钟换下本泽马;8月17日超级杯第2回合对巴萨,伊瓜因第64分钟换下迪玛利亚;12月10日的那场1-3,伊瓜因第67分钟换下迪玛利亚。偏偏是12月7日,也就是国家德比前3天欧冠打阿贾克斯的比赛,穆里尼奥安排伊瓜因打满全场,整整90分钟。

(毛罗)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