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1平10人狼队 贝纳永助热鸟破门

2011年12月28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1-1平10人狼队 贝纳永助热鸟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热尔维尼奥飞翔庆祝 范佩西施凌波微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3:00(当地时间27日16:00),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酋长球场展开,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狼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1-1憾平狼队,为双方进球的分别是热尔维尼奥和史蒂文-弗莱彻——>>微博热议范佩西哑火,阿森纳主场难取3分。

本场比赛,范佩西继续出任单前锋,但沃尔科特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以色列老将贝纳永和捷克老将罗西基都进入了首发名单。右后卫位置上,上轮联赛受伤的朱鲁神奇复出,而队副维尔马伦继续出任左后卫。

第7分钟,狼队中场卡尔-亨利大力轰门被维尔马伦挡出。第8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贝纳永送出妙传,热尔维尼奥反越位形成单刀,他晃过狼队门将亨尼西打空门得手,1-0!这是热鸟本赛季英超的第4球。(进球视频)第15分钟,状态上佳的热尔维尼奥妙传范佩西,荷兰人射门稍稍偏出。两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再度突破后传球,范佩西未能意识到,皮球滑门而出。

第30分钟,范佩西突入禁区左脚射门被亨尼西神勇扑出!第33分钟,范佩西为阿森纳赢得前场任意球,阿尔特塔主罚球速太慢被亨尼西得到。第38分钟,处于被动的狼队扳平比分,亨特射门打在热尔维尼奥身上反弹到后点,史蒂文-弗莱彻近距离头球攻门顶进死角,斯泽斯尼鞭长莫及,1-1!(进球视频) 第42分钟,罗西基远射放了高射炮。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狼队祖巴尔受伤离场,斯蒂尔曼替补登场。第58分钟,科斯切尔尼传中打中狼队后卫手臂,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维尔马伦因为抗议还吃到了黄牌。第63分钟,阿尔沙文替换贝纳永出场。第66分钟,范佩西非常精彩的左脚任意球攻门被亨尼西扑出!随后阿尔特塔开出角球,默特萨克头球攻门被挡出,范佩西再射又被狼队后卫碰出底线。

第71分钟,温格用拉姆塞换下了得到黄牌的宋。第73分钟,罗西基禁区外的射门稍稍偏出。两分钟后,米利亚什铲翻阿尔特塔被主裁判阿特维尔出示红牌。第77分钟,阿尔特塔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阿尔沙文的怒射被狼队后卫挡出底线。第83分钟,范佩西小角度大力抽射被亨尼西抱住,威尔士国门表现异常神勇!

第85分钟,孤注一掷的温格用查马克换下了朱鲁,而狼队多伊尔替补换下了亨特。第87分钟,阿尔特塔开出角球,阿尔沙文头球攻门顶高。第89分钟,阿尔沙文传球,维尔马伦后点抢射又被亨尼西扑出!第92分钟,亨尼西拖延时间得到黄牌。1分钟后,拉姆塞传中,范佩西头球顶偏!第95分钟,范佩西再接拉姆塞传中头球攻门依然偏出。最终,枪手主场憾平狼队。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20-朱鲁(85’29-查马克)、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

中场:27-热尔维尼奥、8-阿尔特塔、17-宋(71’16-拉姆塞)、7-罗西基、30-贝纳永(63’23-阿尔沙文)

前锋:10-范佩西

狼队(451)

门将:1-亨尼西

后卫:23-祖巴尔(50’5-斯蒂尔曼)、14-罗杰-约翰逊、16-贝拉、11-沃德

中场:12-亨特(86’29-多伊尔)、37-福德(71’34-圭迪奥拉)、20-米利亚什、8-卡尔-亨利、17-贾维斯

前锋:10-史蒂文-弗莱彻

(pires)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