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冬季转会分析:两位置进补 沙皇恐离开

2011年12月26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冬季转会分析:两位置进补 沙皇恐离开

温格承认正在为冬季租借亨利而努力

腾讯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近来陷入“边卫荒”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也迎来了选购人才的最佳时机。在转会市场上,不断有前锋、中场和后卫同阿森纳传出绯闻,而温格在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后也已经表态:“如果遇到合适的人选,我们会考虑。”此外,昔日的海布里国王亨利近来正随阿森纳训练,法国巨星是否会短期租借加盟也令枪迷们十分关注。

上半程主要球员简评

用“知耻后勇”来形容阿森纳的2011-2012赛季上半程可谓恰如其分,赛季前7轮,阿森纳竟然输掉4场,其中还包括客场2-8惨败曼联(微博 数据) 这种耻辱性失利。在球队人心涣散的情况下,队长范佩西挺身而出,他一人撑起了阿森纳的脊梁,在队长的鼓舞下,热尔维尼奥沃尔科特和宋渐入佳境,新到来的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也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作用。后防线上,维尔马伦复出后连续进球,他和默特萨克以及科斯切尔尼都是值得信任的中卫,无奈桑托斯吉布斯、萨尼亚和詹金森4名边后卫受伤,温格只能用朱鲁代替,偏偏朱鲁也受伤,这令教授十分头疼。另一方面的隐忧来自锋线,阿尔沙文查马克在联赛中都只有1个进球,两人状态糟糕,一旦范佩西受伤或状态下降,谁能及时顶上将是很关键的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