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PK火箭内线魔兽无精打采 这是逼球队交易他吗

2011年12月27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魔术主场以104-95击败火箭霍华德全场依然有些无精打采,全场他15投9中拿到21分7篮板。这与他过去对战火箭时的表现相比,大相径庭。

由于目睹保罗成功转会到了快船,乐天派的霍华德也有些按捺不住,并表示“哥想被交易离队”。很显然魔兽对于魔术的前景并不乐观,为此整个休赛期有关“霍华德要被交易”的传闻沸沸扬扬。

不过魔兽终归还是没能走成,一来篮网意外折损了大将洛佩兹,使得球队少了交易霍华德最重要的筹码。二来湖人由于白送奥多姆,也等同于自动把球队从霍华德的交易中排除。于是折腾了大半个月,魔兽还是没走成。

对于留在奥兰多,霍华德也只能坦然接受。不过队友昆汀-理查德森在接受采访时却坦言:“德怀特告诉我,他会履行职业球员的义务,直到自己被交易。”从这一层面来讲,霍华德对于留队显得很有牢骚,于是到了球场上,他的表现也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

全场21分7个篮板3次盖帽,这样的数据并不差。但如果是以霍华德标准来衡量,这样的表现就难以称之为合格了。要知道上赛季魔兽的数据是22.8分14个篮板,而且今日霍华德的对手,是内线实力羸弱的火箭!尽管从比赛过程来看依然没人能治得了魔兽,不过客观的讲他在场上多少有些出工不出力。罚球数据可见一斑,霍华德全场总共只获得了5次罚球,而乔丹-希尔在开场后便速领2次犯规后,此后居然连1次犯规都没领到!

事实上今日火箭内线至少在抗击霍华德方面,表现的并不算差,乔丹-希尔尽管开场后速领两次犯规,但犀利哥全场拿到6分6个篮板,而新援达姆波特全场10分5个篮板3次盖帽的数据同样不逊色。换言之魔兽在面对这种层次的内线挑战时,也不过只是与对方堪堪打了一个平手而已。其实首战雷霆,魔兽的表现就相当一般,全场他12投4中只拿到11分15个篮板。

如果不是状态特别糟糕,那么霍华德表现就只能这样解释:他在逼迫球队将他交易出去。当人在曹营心在汉时,强扭的瓜终究不甜。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