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达勒姆波特正式签约火箭 揭幕战将对决霍华德

2011年12月27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达勒姆波特正式签约火箭 揭幕战将对决霍华德

戴勒姆波特将与希尔并肩作战(资料图)【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美国时间本周日,休斯敦火箭萨缪尔-达勒姆波特正式完成了签约,这也标志着这位海地籍中锋将会最早在今天就能够代替球队出战本赛季的揭幕战。对于火箭而言,姚明的退役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现在他们所要仰仗的中锋,也只有戴勒姆波特这位防守型的大个子老将了。

尽管火箭的新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认为让达勒姆波特在新赛季首战就出场比赛有些过于苛刻,不过他也清楚有些事情已经迫在眉睫,容不得他和达勒姆波特有任何犹豫。同其他的中途转会的NBA(微博)球员不同,达勒姆波特在今年4月常规赛结束后由于成为了自由球员的缘故,因此他在最近8个月当中没有参加过任何正规的训练,也没有打过任何一场NBA比赛。这意味着如果火箭将达勒姆波特派上场,那么他们将会多少冒一些风险,这位中锋未必能够融入球队并且有所贡献。

“达勒姆波特和球队今天早上第一次见面。”麦克海尔表示,在今天火箭将迎来他们的揭幕战,而对手是奥兰多魔术。这意味着如果达勒姆波特先发出战,那么他将面对的是联盟中最强大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让达勒姆波特就这么出战可能有些对他不够公平,但是可能我们必须要这么做。因为在球队的内线球员中,只有戴勒姆波特相对比较了解霍华德,他稍微理解一些霍华德会在他面前做什么,也知道我们怎样能够赢得胜利。”

作为昔日效力于费城76人多年的中锋,达勒姆波特每年都要和霍华德交锋数次,这让他比一般中锋更加了解霍华德的球风和打球意图。此外,身高216公分的达勒姆波特,也是火箭现在最高的球员。对于达勒姆波特而言,他似乎也愿意接受这种考验。

“我来这支球队才几天,参加了基本上所有的基础训练。”达勒姆波特表示,“实际上这支球队真正在一起训练也只有十四五天的样子,我们依然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和很多工作要去做。不过教练告诉我们:‘如果你打算犯错的话,那么你就要通过努力打球去弥补你犯下的过失。’这就是我们打算去做的事情。”

现在的火箭已经来不及测量达勒姆波特的身体状况达到了什么程度,没有人可以预料到他面对霍华德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不清楚他的状况。”麦克海尔表示,“我想今天晚上或许是他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不过这并没有改变麦克海尔派遣达勒姆波特上场的决心。

“如果我今天晚上没让他出战,那么我自己都会被震撼。”麦克海尔表示,“我确定我们今天晚上需要一个大个子球员去和对手交锋。”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