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冬季转会分析:防线急需补强 中场待清洗

2011年12月26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冬季转会分析:防线急需补强 中场待清洗

今年的格拉内罗已不是穆帅的宠儿,今冬恐怕将要离开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大幕即将开启,欧洲列强又将展开新一轮军备竞赛。作为西甲(微博 专题) 领头羊,皇马(微博 数据) 没有大的伤病问题,后防线是相对急需进补的位置,而中场冗员之中将有个别人被清洗出队。

半季盘点:卡卡卡列洪崛起,厄齐尔失势

卡卡继续上赛季后半程的复苏反弹,前半赛季已成为阵容半主力,穆里尼奥也多次表明欣赏巴西人积极向上与敬业态度。形成对比的则是厄齐尔,场外流连夜店的负面新闻不断,已被穆帅警告,再不醒悟悔改有打入冷宫的可能,近来也有传闻,利物浦(微博 数据) 希望收购厄齐尔。

夏季新引进的球员方面,科恩特朗只能说中规中矩,倒是最便宜的一个,500万回收的卡列洪成了伯纳乌的新宠,国王杯上几万球迷群起呼吁博斯克(微博)招“摩托”进国家队,也成了西甲最超值引援之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