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盯上国米毒瘤 万金油+超新星改造防线

2011年12月26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盯上国米毒瘤 万金油+超新星改造防线

皇马(微博 数据) 有意齐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6日,《阿斯报》引述《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阿贾克斯主帅德波尔证实皇马同样有兴趣引进国米(微博 数据) 后卫齐沃,穆里尼奥希望罗马尼亚人能够替代卡瓦略成为一名合格替补。与此同时,巴西右边卫费尔南德斯也是穆帅的猎物。 >>>热议国际足球转会

本赛季长友佑都的得宠让齐沃在国米的日子十分艰难,日前其经纪人维内拉托在接受《全市场》访问时亲口证实球员即将离队,之后齐沃与曼城(微博 数据) 、阿贾克斯等队的绯闻先后传出。而按照阿贾克斯主帅德波尔的最新说法,皇马也准备加入这场球员争夺战。

虽然齐沃近几年在国米表现不佳,甚至被视为后防线上的毒瘤和黑洞,但他能够司职多个位置的特质却十分吸引穆里尼奥。在穆帅执教国米时期,齐沃曾踢过中卫、左后卫和后腰。《阿斯报》认为,由于卡瓦略有伤在身,穆里尼奥希望能引进一名合格的后防替补球员,而齐沃这样的万金油型球员自然是不错的人选,加之他目前的市场价格不足800万欧元,因此穆里尼奥对旧臣动心也是可以理解的。

与此同时,由于拉莫斯渐渐被改造为中后卫,皇马还需要引进一名信得过的右边卫,目前无论是阿贝罗阿还是拉斯-迪亚拉的表现显然无法令穆里尼奥满意,为此《马卡报》透露穆帅已经锁定了巴西格雷米奥的右后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年仅21岁的费尔南德斯虽然身材高大,但却是一名典型的巴西边卫,助攻能力极强,本赛季为格雷米奥出战36次打入1球外加7次助攻。虽然《转会市场》对费尔南德斯估价仅为250万欧元,但《马卡报》称皇马准备出价1500万欧元,这个价码距离格雷米奥的要价还有500万欧元。

(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