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冬季转会分析:寻比利亚替身 悍将遭挖角

2011年12月26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冬季转会分析:寻比利亚替身 悍将遭挖角

买大牌?不如续约瓜帅重要!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大幕即将开启,欧洲列强又将展开新一轮军备竞赛。作为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巴萨(微博 数据) 因为拥有拉马西亚这座金矿,对市场的依赖程度是所有豪门中最低的,他们今冬最可能签下的厚约,应该是主帅瓜迪奥拉的续约合同。

半季盘点:小法桑切斯物超所值,昆卡闪光

作为巴萨重点签约,法布雷加斯与阿莱克斯-桑切斯(微博)都打出了符合甚至远超身价的表现,世纪大战双双狙杀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夏市转会可打高分。

拉马西亚的新人方面,昆卡是最意外的发现,在尤塞比奥的B队他甚至都不是主力,但在一线队却已出场10次并打入4球,瓜帅点石成金的魔力让人不得不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