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比亲自否认交换甘索 坦承在米兰比曼城开心

2011年12月26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亲自否认交换甘索 坦承在米兰比曼城开心

罗比眷恋米兰生活

腾讯体育讯 圣诞节期间AC米兰(微博 数据) 副总加利亚尼坚决表示要引进特维斯,这就引发了一个疑问:特维斯加盟,势必使得米兰锋线上有人要坐板凳甚至不得不转会。伊布显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和领袖,那显然地位受到威胁的,是巴西双星罗比尼奥帕托

有关帕托的问题这里就不再多说了,眼下明眼人都看得出帕托状态每况愈下,要是再不思进取,驸马爷必然是AC米兰考虑高价卖掉的第一目标。而罗比尼奥虽然有过不少“浪射”,但不可忽视的是他同样为红黑军团创造了大量的进球机会,阿莱格里显然不可能考虑出售这样的球员。

最近半年来意大利媒体一直风传AC米兰和桑托斯之间,已经就罗比尼奥和桑托斯中场甘索的交换达成了一致,明年是桑托斯百年大庆,该俱乐部希望能迎回罗比尼奥这样的重量级球星踢一个赛季,好帮助球队拿下联赛冠军并成功卫冕解放者杯。但对于这个说法,罗比尼奥在周末接受采访时明确给予否认。

罗比尼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交换甘索?不,我不会同意,我相信俱乐部也不会这样做。尽管我热爱桑托斯,仍然希望着有朝一日能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但那显然不是在眼下。我乐意和桑托斯好好谈谈自己的未来,但我认为现在还远没到那个时候,我还能在欧洲联赛打拼上几年。”

不少球迷可能还记得,当初在曼城(微博 数据) 失意时,罗比正是短暂回到了桑托斯效力了半年以便调整状态,因此对于回归桑托斯,他自然不会有太过抵触。但如今罗比断然拒绝在明年回桑托斯效力,那势必有一些东西牵绊了巴西人让他改变了初衷。对此,米兰前锋解密说:“现在的情况和我两年前的时候已经完全不同了,那个时候我在曼城过的实在太不舒服,很不开心,我需要找回自我,因此我回到了家乡。但现在,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AC米兰不是曼城,我在米兰过的非常非常开心,所以暂时我没有回去的打算。”

留住罗比这样的关键球员,对于AC米兰来说也具备重要的意义。贝卢斯科尼想开创新一代米兰王朝,锋线上没有3-4个才华横溢创造力极强的前锋是不行的,跟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过招,想进球拿分不能靠庸才,必须靠天才。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