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铁帅何止废九爷 点四强援换百岁四人组

2011年12月25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铁帅何止废九爷 点四强援换百岁四人组

阿莱格里“挥刀”向老将

腾讯体育讯 不得不说AC米兰(微博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是个颇为坚持原则的人,至少在坚决执行自己的战术计划,完全不给贝卢斯科尼面子这一点上,米兰主帅表现出前任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从未有过的强硬。周六,阿莱格里对着媒体镜头再次开炮,他明确表示,因扎吉已经不在他的计划内,靠米兰目前的阵容,他有信心打好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于是,本周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所说“因扎吉是球队2007年夺冠的首功之臣,他有资格要求得到一切”,等于白说了。

然而从《全市场》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何止因扎吉,在本赛季,阿莱格里已经开始布局清洗老将,明年夏天,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都将悉数淡出历史舞台。算上因扎吉,这4名老将的总年龄已经达到150岁上下了,这还没把打不上主力铁定被清洗的范博梅尔算在内。而从阿莱格里的执教风格来看,他显然不希望看到球队主力阵容里有如此多的老将。下赛季除了伊布内斯塔阿比亚蒂是30+外,其余位置米兰将完全年轻化。

数据说明了一切:本赛季西多夫打了9场联赛,轮换着打了5场欧冠;安布也是9场联赛,欧冠则打了3场;取而代之的,是诺切里诺出战14场联赛进6球,出战全部6场欧冠,总出场时间超过1500分钟;阿奎拉尼出战15场联赛和5场欧冠,总出场时间逼近1500分钟。阿莱格里在使用相对年轻的球员方面不拘一格,完全没有安切洛蒂那么保守,也正是如此大胆的用人,才让诺切里诺,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和阿奎拉尼得以收获信心,在圣西罗全面绽放。

而从今冬开始,AC米兰将全力接洽明夏接替这些老将的人选,目前看来,罗马德罗西佛罗伦萨蒙托利沃巴塞罗那(微博)的凯塔和乌迪内斯的小阿萨莫阿这4人中将铁定有人在明夏加盟AC米兰。年龄方面,除凯塔外其余3人都处在当打之年,凯塔不过也才30岁,还保持着相当不错的体能和竞技水平。当然了,AC米兰迫于目前的财力,引援肯定是要考虑物美价廉了,而上面提到的这4人里,除了阿萨莫阿需要花费1500万欧元引进外,其余3人全部免费,就看加利亚尼的人格魅力到底有多强,能说服这些强援自由转会加盟AC米兰了。

(毛罗)

相关微博:

  • 【米兰主帅又忤逆圣旨 新老交替宣判因扎吉死刑】意媒《慢镜头》消息,阿莱格里再次宣布米兰不需要因扎吉,并称足球应该有新老更迭。至于贝卢斯科尼建议的“#欧冠#淘汰赛靠因扎吉”,阿莱格里回应“现在的米兰可以在#意甲#和杯赛双线中取得好成绩。”http://url.cn/2lMpP6 米兰新闻(@米兰新闻) @*918968
    2011-12-25 08:37:3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