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加索尔灌篮封盖辱诺阿 湖人69-68公牛

2011年12月26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晨,2011-12赛季NBA(微博)常规赛大幕拉开,湖人主场对阵公牛展开圣诞焦点战,三节战罢湖人69-68领先。科比已送出22分6篮板5助攻,加索尔14分;罗斯(微博)10投7中得到18分,邓12分。

在罗斯次节单节10分3助攻表现带动下,公牛压制了科比等人的火力,于半场结束时56-49领先。罗斯次节连以远投欺负费舍尔,鱼主席压力很大,第三节开场迅速尝试远投但未能命中;而科比在汉密尔顿严密看防下也出手不中、再遭抢断。不过罗斯想再欺费舍尔也不容易——公牛快攻中,罗斯快步冲篮与费舍尔相撞摔翻,裁判判定罗斯进攻犯规,罗斯无奈下露出了绽放如玫瑰的笑容。

就利用公牛稍有错神的机会,湖人抢断形成快攻,科比见无人追防轻松地表演了双臂灌篮。罗斯迅速稳定心态,又是面对费舍尔飙入三分球。少有得球机会的加索尔也抓住机会表演,其运球间转身过掉诺阿,近篮扬臂轻松扣篮(微博)。诺阿挤倒加索尔试图回敬上篮但未能命中,伊班克斯再把握机会快攻涨分,湖人完成8-0冲击将比分追为59平。

公牛还看罗斯,这次是无球状态下突然转身摆脱费舍尔,邓的高位传球恰到好处,罗斯轻松上篮;改为费舍尔快攻挑战罗斯就难度颇大,费舍尔试图晃动但脚下一阵错乱丢了球权,公牛流畅反击中汉密尔顿上篮取分。但诺阿面对加索尔依然压力巨大,其篮下强起攻篮是被加索尔、麦克罗伯茨连续封盖。湖人还看科比,在轻巧切入中投砍分后,科比断球策动快攻,费舍尔上篮得分,这是鱼主席此战首次得分。

罗斯飙入三分球率领公牛再与湖人形成涨分对峙。第三节后2分钟双方均轮换阵容,进攻效率也随之下降,三节结束时湖人69-68领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