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罗斯发力PK科比连珠炮 公牛56-49湖人

2011年12月26日07: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晨,2011-12赛季NBA(微博)常规赛大幕拉开,湖人主场对阵公牛展开圣诞焦点战,上半场结束时公牛56-49领先。首节没有得分的罗斯(微博)次节送出10分3助攻,布泽尔半场10分;湖人方面,科比14分,加索尔得到10分。

加索尔与科比在首节分别为湖人砍下8分和6分,罗斯0分仅送出1助攻,但公牛仍凭借替补冲击力22-20领先。次节前段双方轮换阵容对峙,布莱克为湖人射入三分球,阿西克则迅速回敬挑篮打三分。现场镜头紧盯罗斯,MVP持续托腮沉思状。湖人外线无疑成为球场亮点,古德洛克(微博)命中远投后,布莱克飙射又赢得3次罚球,在其3罚2中后湖人28-25超出。

被布朗安排为替补的慈世平表现相当硬朗,尽管季前赛中被舆论批评为因体重增加而状态下滑,但次节来其连有强行冲击,所过之处一派人仰马翻,慈世平也利用对手摔翻之机表演转身上篮。首节7分钟时,重新回场的罗斯中距离跳投首次得分,墨菲迅速回以自投自抢补篮;MVP状态明显上扬,很快罗斯又快步穿插于湖人底线前,看似要向外围移动却突然回身冲篮,并面对科比的站桩拦截以后仰姿态抛球入筐,公牛36-33领先。湖人迅速叫了暂停。

以强对强才是科比,面对公牛的持续涨分态势,飞侠切入连入3球的个人攻模式——其外围假投动作晃开罗斯,随之面对布泽尔跳投入球;此后连续两回合,科比均利用挡拆错位于中距离跳投入球。罗斯的回应就是无视费舍尔而命中正面三分球,公牛45-41继续领先。双方赛前都在强调防守重要性,但此时明显是对攻场景,布泽尔悄然已将得分上双,科比带动湖人一度追分为47平后,罗斯再欺费舍尔——利用布泽尔吸引加索尔跑动的挡拆机会,罗斯摆脱费舍尔,鱼主席趔趄滑倒,这边罗斯已再次命中远投。

半场结束前,罗斯又策动快攻助洛尔-邓对费舍尔完成打三分,公牛56-49领先结束前两节,首节0分1助攻的罗斯,在次节单节送出10分3助攻。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