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冬季转会分析:或按兵不动 特维斯是关键

2011年12月25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冬季转会分析:或按兵不动 特维斯是关键

阿奎罗的到来让特维斯变得无足轻重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一触即发,而对于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中领跑的曼城(微博 数据) 来说,尽管他们目前兵强马壮威震欧洲,但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已经暴露了球队的部分短板,要想在下半赛季保持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同时在国内两大杯中走到最后,曼奇尼的球队同样需要修补,但稳健的意大利人也有可能按兵不动。——点击聊聊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半程简述

本赛季上半程中,曼城既有喜悦又有失落。喜悦是球队在联赛中长时间领跑,尽管联赛不败金身已经被切尔西(微博 数据) 打破,但截止前17轮,他们仍领跑联赛第二的曼联(微博 数据) 2分,如果能保持上半赛季的强势,曼奇尼的球队绝对不会让冠军锦标旁落。失落的则是球队在欧冠中已经被淘汰出局,同时还有上赛季的球队队长、联赛金靴特维斯,这位顶级巨星已经因在欧冠中拒绝热身而被彻底雪藏,无论对于他个人还是球队来说,这都是个巨大的损失。

不过,另一位阿根廷人阿圭罗的到来让特维斯变得无足轻重。前17轮联赛中阿圭罗已经打入13球,找回感觉的哲科巴洛特利也已经联手打入18球,因此就算特维斯被彻底雪藏,阿德巴约又被租借到热刺,但曼城的攻击力不降反升,前17轮他们疯狂打入了53球,这比曼联的进球多了11个,另外他们的15个失球也仅次于利物浦(微博 数据) (13个)和曼联(14个),这主要得益于球队厚实的中场防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