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身体状态喜人 飞侠:更壮更快更具冲击力

2011年12月25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停摆,今年的休赛期格外漫长,但科比并没有虚度光阴,他亲自前往德国接受了膝盖和脚踝的治疗,效果显著。谈到现在的身体状态,科比表示自己更加强壮,更加迅速,这将有利于他冲击篮筐,获得罚球。

上赛季,科比常规赛打满82场,加上10场季后赛,一共打了92场比赛。虽然没有因伤缺席一场比赛,但科比33.9分钟的上场时间却是1998年以来的最低纪录,场均25.3分也是03-04赛季以来的最低。

实际上,由于年龄逐渐增大,科比几乎一整个赛季都带着伤病在打,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黄蜂,他还扭伤了脚踝。在那六周之后,科比前往德国接受了膝盖治疗,效果相当不错。之后在十月份,科比再次前往德国,这次他接受了脚踝伤的治疗。

在这两次治疗之后,科比可以明显感觉到身体状态提升不少。“比起上赛季,我变得强壮许多,速度也提升很多。”科比说道,“这有助于我冲击篮筐制造杀伤力,获得更多的罚球机会。”

在33岁这个年纪,科比还能有这么好的身体状态是十分难得的。湖人新帅布朗就称赞科比在训练中的表现。“科比在训练营中经常有匪夷所思的表现,会让你大声惊呼。”布朗说道,“他能够持球,然后快速杀入篮下,直接就是一个暴扣,非常劲爆。”

科比的好搭档加索尔也同意布朗的看法。“科比现在非常有侵略性,他非常渴望打比赛。”加索尔说道。

而在实战中,科比的状态也得到了检验。在季前赛首战对快船的比赛中,科比30分钟里就获得15次罚球,不过,令人惋惜的是,科比同样也在比赛中右手腕韧带撕裂。但只要科比的膝盖和脚踝没有问题,那么他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将继续下去。如无意外,科比不会缺席圣诞揭幕战的比赛。(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