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再碰热火少一利器 德克:新方式防三巨头

2011年12月25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一直缺乏一位外线防守高手,因此在碰上像湖人队和热火队那样的球队时,他们通常采用区域联防去防守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这也是他们上赛季夺冠的一个有力武器。但是当明天在圣诞大战中再次碰上热火队时,小牛队却无法太多的使用这一利器了。

“通常情况下,当对手有一位球员是你不能阻挡的时候,或者说当你拿对手的挡拆战术没有办法的时候,或者说当对手有一位低位球员手感火热的时候,你可以采用区域联防,那个时候区域联防能成为一个比赛转换开关。”德克-诺维茨基说,“但是如果我们的一对一防守很好时,就像上赛季的一些比赛,我们就没必要使用区域联盟了。”

那么为什么明天小牛队无法太多的使用区域联防?因为他们的阵容发生了改变。“但是很明显的是,区域联防也显示了你和你的队友们在一起已经有多长时间了。”诺维茨基说,“因为区域联防中有很多的快速换位和很多其他方面的东西。所以再次与热火交锋的时候,我们会看到我们有没有做好准备。”

在小牛上赛季的夺冠成员当中,泰森-钱德勒卡隆-巴特勒和何塞-巴里亚都走了,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卫冕的难度非常大。“上赛季我们并不是夺冠热火,所以没有人真正预料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诺维茨基说,“上赛季我们的化学反应是非常伟大的,大家都想赢球,而且互相鼓励帮助。而对于我来说,即使换了一些人,也要力争做同样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