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内线仍令热火忌惮 詹姆斯:奥多姆很全面

2011年12月25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小牛队放走泰森-钱德勒的做法遭到了外界的质疑,“魔术师”约翰逊认为钱德勒是他们的防守支撑点,是他们上赛季夺得总冠军的关键。然而在“钱德勒最大受害者”热火看来,小牛队的内线依旧强大,勒布朗-詹姆斯更是直言虽然钱德勒走了,但是小牛又来了一个能力全面的拉马尔-奥多姆

奥多姆曾为热火效力了一个赛季,上赛季在湖人他场均贡献14.4分、8.7个篮板和3次助攻,53%的投篮命中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詹姆斯认为奥多姆是小牛今夏最大的补强,“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可以说没有他不能快速适应的球队。”詹姆斯说,“当你拥有这样一位全面的球员时,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了。”

小牛计划让奥多姆替补出场,再加上“喷气机”贾森-特里,这样他们就拥有了两位“最佳第六人”。“他们肯定是独一无二的,特别是当添加了一位像奥多姆这样的球员之后。”热火主角俩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现在32岁的布兰顿-海伍德将顶替钱德勒,担任小牛队的首发中锋。“我敢肯定海伍德将充满斗志。”克里斯-波什说,“我敢肯定他将是一位和上赛季完全不同的球员。我敢肯定,他会适应首发角色的。”

除了钱德勒之外,小牛队还失去了卡隆-巴特勒、何塞-巴里亚和德肖恩-史蒂文森,虽然他们又签下了文斯-卡特,但仍不被约翰逊看好。“他们还能那么神奇吗?”约翰逊说,“他们的防守准备好了吗?德克-诺维茨基准备好了吗?他们的外线投手准备好了吗?因此,他们有问题。”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