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瞄准新疆弃将马丁 钱德勒亦想重返老东家

2011年12月23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纽约邮报》消息,已经同新疆广汇队解除合约的前锋肯扬-马丁(微博)并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在昨天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称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后,《邮报》又在今天证实,纽约尼克斯对这位2000年新泽西网队的状元秀兴趣十足。

在与新疆解约后,马丁即将于近日返回美国,迎来圣诞节。但由于中国篮协的特殊规定,马丁不能在解约后立刻签约NBA(微博)联盟。他必须等到新疆队的CBA赛季结束后,才能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那时,中国篮协才会开出“澄清信”。

如果新疆打入CBA总决赛,马丁得等到接近4月,才能回到NBA联盟。目前纽约尼克斯还有一个250万美元的特例,可以用来引援,他们希望将这份特例用在马丁身上。当然由于NBA赛季中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到了4月时,很多事情将可能有变数。

《邮报》称,不仅仅尼克斯对于马丁有意,马丁也对尼克斯兴趣十足。如今拥有豪强阵容的尼克斯队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内线老将来增加第二阵容的深度。马丁已经在NBA效力了11个年头,场均13.9分7.3篮板,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另外,现效力于浙江广厦的威尔森-钱德勒也可能在CBA赛季结束后回加盟尼克斯队。消息人士称,上个赛季安东尼交易前还效力尼克斯的钱德勒,非常希望能够在纽约继续职业生涯。

“我不认为有什么事情已经是确定的了。”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现在我觉得我们很好,如果管理层想进一步提升阵容实力,那他们会去做。但你要说我们对于签约球员极度渴望,那是不正确的。”(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