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低迷疑遭新帅惩罚 火箭上路只靠斯科拉?

2011年12月22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的季前赛中,火箭客场95-97输给马刺,季前赛输赢结果并不重要,况且此战邓肯帕克如约出场体现了马刺的认真度,但季前赛毕竟事关预热新赛季,而凯文-马丁6投1中的尴尬表现甚至使得火箭新帅麦克海尔在下半场将其按在替补席上,无论马丁是状态不佳还是依然深陷交易传言影响中,火箭的新赛季上路都是蒙上了一层阴影。

18日的季前赛中,火箭在主场101-87击败缺少了邓肯、帕克的马刺,但马丁该场就是6投1中的糟糕表现(罚球6中4,共得到7分),同该场拿下20分的斯科拉(微博)呈现了鲜明反差。上赛季火箭进程交代的清楚,马丁与斯科拉正是球队的进攻领路人,相对来看马丁“一哥”味道更浓,因此马丁能否顺利入戏也最被火箭阵营所关注,事实上22日这场比赛中,火箭开局阶段也明显是在围绕马丁主打,但其迅速4投全失,首节也是全场数据为6投1中。

值得关注的是,第三节开场当马刺按照传统安排先发阵容悉数出场时,马丁已被麦克海尔按在了替补席上,他此战只有12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斯科拉同为12分钟且8投也仅2中,但影帝令人担忧的程度显然低于马丁。马丁是因为状态不佳被“弃用”还是麦克海尔顺水推舟表示不在意?让人无法不联想到的是,火箭此前试图参与保罗大交易,马丁与斯科拉均被公开摆为了筹码,在交易破产后舆论认为这“交易传言”对两人必然造成影响,相比于转战欧洲、美国经验丰富的斯科拉,马丁所受到的影响无疑更大。

当第三节开场,马丁披着毛巾尴尬地坐在替补席上时,火箭新赛季的上路也被划上了问号。我们大可以对照马刺,首场季前赛安排邓肯帕克休息,此战马刺本着预热新赛季的态度排出常规阵容,开场由邓肯主打迅速收获实效(邓肯全场19分5助攻4篮板),帕克首节11分全场15分(帕克出场仅17分钟,邓肯23分钟),马刺的预热效果显然是达到了,相比于马刺,火箭的预热效果怎样?在马丁低迷时,是否只能靠斯科拉来领路启航新赛季呢?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